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 long~
2006/11/30 01:12:06瀏覽840|回應0|推薦4

叨叨絮絮了兩天 我想 你該也抓了七成
要不 你也不會隔這麼遠撥電話給我吧?
聽到你的聲音 我很開心 也真的 差點脫口說 很想你 想見你

但是 放慢腳步的問你 看著你的字字句句 我懂
你 裝著傻 一個個的問號 很委婉的 也帶著一點點模糊的 
告訴了我 再這麼下去 還是模糊 我想 你真掛念也好 說說也好
我始終 不會是我想要的那個位置 縱使 你說想我 
現在 就好像是個滿滿水球  一被刺破 就難以覆水 
說話說一半 是不能讓你錯愕吧 怎能 以前全都不以為意 卻這麼發芽?

我是這麼無法不透明  請你 不要 再說你不懂
不停反覆的問你 只是發現 是 沒聽到我想聽的話
我才說 我懂了 你的意思 不會再多了
你給我的答案 是  我會儘力不會讓她發生 整個字句 或許是這樣吧
我 看了一眼 倉皇無措的按掉了 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人 靠著我的頭
給過我 這樣的承諾 在我問他 如果我離開他 頭也不回 你會怎麼辦?
他也是這樣說的 也是這樣... 但 是他 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 
我想 也會
在我說 要退出你生命的時候
命運 在告訴我 你 已經 再離開
我 很勇敢 也會 做好準備 在一切沒開始前 劃下 句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56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