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世界 就像俄羅斯輪盤 賭注 止不住的旋轉
2006/11/06 11:37:35瀏覽600|回應0|推薦5

姐說 我感冒了 因為 我今天在msn 上 跟她說 我頭暈 好暈 很暈她就說 你感冒了...
真的 降她就可以知道我感冒了嗎?所以 我沒回答

我昨天 其實 昨天 也覺得你應該會打來的 所以 你就打來了
我昨天 其實 昨天 是很想很想見你一面的 所以 你就出現了

但 真的 見面了 想說的話 卻總說不出
一點也不確定 這會是玩笑話 或被你當作玩笑話?

很妙吧? 雖然 我現在完全管不住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一想釐清 就犯頭暈 一說話 就旋轉不停 所以 我就不想了

只憑直覺 我也不想想了。

你告訴我吧?這樣下去 是不是無止盡的漫無邊際
我好像有點心急了 像個孩子 拼了命的把包裝多層的禮物打開
卻不停的 拿著拆不完的包裝紙 不忍丟棄 忘了 真正要的是什麼?

你告訴我吧?是一場遊戲 還是彼此的不確定
我這陣子好累 極需要一個不用猜測的答案
如果 只是遊戲 就讓我 忘了你吧
如果 如果? 我不知道,
求求你,告訴我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52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