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落的 並不是失去
2006/05/30 11:06:17瀏覽377|回應0|推薦3

這一輩子 我什麼都能掉了 還好 爸媽安心的是 我腦袋每天都有帶回家

遺失的物品 有累積快一個班級的雨傘 有在人間蒸發的長笛 有便當盒裡面的滷蛋 有應該在心上卻完全不記得的心事 如果可以 有什麼是我最想換回來的東西?

是那枚戒指

some one送過我很多小東西 大大小小 的小東西

尤其 我熱愛 飾品中的戒指

那 是什麼節日?或許 表現出來的 不是熱切 但 那份驚喜 到現在 都還雀躍

我真的 很喜歡 那份 彼此 當時都覺得 好貴重的 小禮物

尤其 在我把它搞丟之後 愛面子的我 好像 沒有表現出的愧疚 到現在 都還介意

是去哪呢?在香港?在家?在袋子裡?執著的 常常 執意的想找到它

找到的,卻是一些遺落的 沒被發現的其他記憶

原來 落東落西的 身邊 還有這麼多 被遺落的 回憶

為什麼?在意?

還是因為 真的喜歡? 還只是因為 失去?

那是不是因為 我不可能再擁有它,所以 我會一輩子記得 不能長久佔有的 記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29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