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W YORK NEW YORK
2006/05/12 17:27:59瀏覽236|回應1|推薦2

今天起個大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清醒 再無法入睡

早晨的電視旅遊頻道播放著 那個 我想念的 國家

那個 全世界最繽紛的城市 NEW YORK NEW YORK

那個好大好大的CITY 我們總是逛不完

那個好多好多著名景點的世界 我們總是不怕丟臉的連連驚奇

地鐵轉阿轉阿轉

中央車站 聯合國 快要到了

中國城 蘇活 雀兒喜 我們走阿走

自由女神 永遠沒辦法等到人少的時候接近

中央公園 第五大道 我們衝到精品店 紛紛數落 卻又心癢的要命

我真的 好想 好想 在回到 那個地方

我知道 我會

只是 時間呢?

只是 那人呢?

只是 當初 怎嚜會那嚜的無所牽掛?

只是 那快樂的悸動 遠方的懷念…

哎呀 開始感覺到痛楚

 再回不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270945

 回應文章

【管什麼管】版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6 22:30

隻前逛書店的時候壓 看到一本書 我忘了較啥書名了

是介紹紐約的 裡面有一段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 他去紐約時傻傻的等紅綠燈 看著別人快步行走 呆滯的看著他們

他想告訴大家 到紐約不用看紅綠燈 ^^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