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氣未消
2006/04/06 23:52:31瀏覽250|回應0|推薦4

寫在抱怨之前...

其實這裡大部分的空間都是放創作的文章,算算這個年紀,正好是描繪情感深刻的寫實面,文章創作在這,希望讓這無範圍無你我的情感抒發像戴面具卻在廣場上高歌一樣,盡情發洩;所以很少把心情記事在這裡寫下來,我的阿哩阿紮多半是寫在msn上的,向我的想知道的不想知道的生熟友人發布不滿意卻也還活著的感動牢騷...

但日子久了,就會有所矛盾,msn的加入越來越多,在網誌上寫些什麼總是會隱約有所顧忌,不能給某人看見...不想給某人猜透心思...不想給某人....不想...某人...就在痛苦的斟酌字句寫了又改,總覺得不盡興,但有時又想分享自己的體會...好難喔..或許我總是藏不住話的人...或許我就是透明...但又不知應如何拿捏,所以最近想搬個小家,城邦這,幫我創造了很多歷歷在目的回憶,我是捨不得收的,msn可能就要收起來,換一個更華麗的面具與舞台,這樣至少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唸唸我又愛又恨的....&*$%@...ㄞ...我應該沒給他吧?沒給他們吧?

說回來,這所謂的鳥氣ㄋ?不外乎就是在那一方空間的自以為是與偏見,在加上脫線(或是故意?)的白目同事敲邊鼓,雖然已經習慣承受了誤解,但今天特覺得悶,總想把話給說明白,但又覺得自己如果就是有萬分之一的錯誤,就不應該開口;我知道他總是恨鐵不成鋼,但卻很放縱自己的丫霸個性,像個女王般的覺得大家都應該服侍著他,並理直氣壯的覺得他的錯誤應該要被大家諒解,雖然很了解他的個性,也很無害,知道要順著他的毛摸,但有時哪跟筋不對總想狠狠的把他的毛扯下來,目前是還沒那個膽...但哪裡知道呢?這就是我應該學習的上班藝術吧?前一陣陣子脆弱的生病,把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如何紓壓,真的是我目前該學習的課題,不能在拋之腦後了,面對煩人的瑣事,還是挑起寶劍正面迎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h&aid=22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