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07 補習
2011/07/07 22:36:25瀏覽91|回應0|推薦0

今天班導師較我們針對自己寫下需求

她就說 不要寫幫你找男朋友女朋友甚麼的..

這不禁讓我想起國中的時候我蠻希望的要求

現在想想 交過了男朋友  更本就沒甚麼好期望的了

現在想想 只不過是一種責任 需求上的形式罷了

就是因為空虛 才會想要 ; 就是因為寂寞 才會想要

不是嗎?

就是因為沒有過 才會想要 , 有了好幾次之後 就沒有特別想要了

親愛的

今天第一次你幫我吹頭髮 很開心 : >

第一次我在你身上睡著 還夢到了你 還故意說了夢話

你有發現嗎 :"> ?

綠色指甲油在夢裡是甚麼意思?

好喜歡抱著你睡覺 好喜歡跟你親親 好喜歡你對我好

你說你對我好只有對前女友的一半 :<

那可不可以收回那句話 把我寵壞好了 : ">

如果可以閉上眼睛獨自地走過,
如果可以什麼都不說,
如果忽略了,那是眼神交錯,
我和你是否還能夠那樣心動,
這個世界太在乎什麼是對或錯,
有時候,我快要被淹沒,
如果真能夠,把一切都掙脫,
我承認潛意識的我,想把握什麼,
無所謂日出日落,無所謂天長地久,
只要我們也曾那樣擁有,
無所謂承諾什麼,無所謂哪裡是盡頭,
只要你永遠記得,我曾陪你度過,
無所謂是對或錯,無所謂沒有結果,
就算只是一場太美的夢
無所謂走到最後,愛變成絢爛煙火,
我永遠記得那樣愛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54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