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18 也許
2011/07/18 20:18:02瀏覽104|回應0|推薦1

本來 想說三天 不主動找你  你是不是會主動找我

破了戒 我還是忍不住想叫你起床吃飯吃藥

還是忍不住拿起手機撥打你號碼

真的好沒用 一點矜持力都沒有 ..

如果我能獨立一點就好了
我就不需要你一直陪我

如果我能不在乎你一點就好了
或許你會覺得不有人煩

連我都覺得自己好煩人 ..

如果一切有能控制的如果就好了 ..

突然不懂一起的意義是甚麼
或許 如同星座說的那樣吧
我就認命吧 ..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544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