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曾經 曾經
2011/07/17 01:17:52瀏覽102|回應0|推薦0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曾經的曾經 都是曾經 , Who care ?

一個,兩個,三個..

數數著自己交往次數 想想那些情節

第一個 短短的三個月初戀 .

卻是最痛苦銘心的愛戀 暗戀三年 交往三個月 三月份分手

曾經每天相處情節寫在日記本上 多麼可愛 ?

第二個 在眾人追求中選擇了你 結果個性不合 1個月分了

第三個 在你和他中選擇了你 交往了七個月

甚麼都是第一次  最後 也結束了 .

第四個 爛桃花

第五個 不適合

第六個 未完待續

從甚麼時候開始 變得不相信愛情 ?

交往多了 其實也是錯誤的選擇

你有你的傷痕 我有我的傷痕

兩個平行線的人突然交會

我們還在磨合期的對吧 .

第一次遇到你這種男孩
第一次愛上夜校男孩
無數次的詞窮 無數次的漫無目的走

不同的想法 怎麼創出一個平衡
不同的意見 怎麼創出一個論點

我想學習對你打開心門 ..
可是不知道從何做起
我想把每件事情都和你說
每個心事都和你說

可是我怕你說我想太多 說我無理取鬧

我怕你跟他們一樣 ...

會厭煩 會被愛到有壓力 而選擇離我而去 ..

數不盡的淚 我又哭了好幾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這片落葉
被風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盡一生的思念只為等著你出現

回憶 漸漸凋謝落在我身邊
喚不醒原來還跳動的畫面

就讓我留在輪迴的邊緣 等一道光線
看見某年某月我們之間 曾經說過的預言
就讓他帶走你的那瞬間 成為我們的紀念
誰能發現我的世界 曾經有過你的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543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