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30
2013/06/30 23:12:53瀏覽250|回應0|推薦2

 

越害怕發生的事情 就越容易發生


爭執的我們 是不是我又讓我們更加的退後了

爭執的我們 是不是我又傷害了原有的機會了

 

對不起 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你

對不起 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想挽回你

 對不起 我總是自欺欺人騙自己

對不起

或許 我該放手了 ....

 

----------------------------------------------------------

不要等我改變了 才說你懷念原來的我 

----------------------------------------------------------

不會在哭泣了 不會再難過了 ...

 

我的眼睛一做夢就看到你 一閉上就想哭泣

笑容忽然間變成奢侈品 我的生活 充滿了和你有關的記憶

每每靠近 滿城風雨

就讓我忙的瘋掉 忙的累倒 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

就讓我忙的忘掉 你的懷抱 他曾帶給我的美好

當有人問好不好 怕傷心奪眶就咬牙說我很忙 

這完美的謊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785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