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17♥♥♥
2011/07/17 23:10:27瀏覽89|回應0|推薦0

晚入眠 怕像以前一樣睡過頭
學你調了好多個鬧鐘
出門 店員對我笑 搭著車 心理不自覺微笑
等了半小時的公車 買了你愛吃的早餐
9點08分到你家樓下等你接我

我喜歡 早上睡覺的你
我不喜歡 抽菸的你
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對菸很反感
對你抽菸很反感 有種不喜歡的強烈感應

哪天會完成我們的淡水約會 哪天你會真正送我回到家

 是在乎 是關懷 是愛 是需求 ?
我不想一直吃藥下去 ..

對於不能參予你的過去 我感到感傷
但未來 請讓我陪你創造我們的回憶

我好希望 跟你有好多好多屬於我們的話題
我好希望 跟你創造好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如果我佔有慾不那麼強就好了
可是真的好喜歡你

你趕快去辦亞太我要跟你熱線到死掉拉~~~~

我要偷偷跟你說個小秘密 ..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提到你以前女朋友 只要提到你身旁女生
只要女生跟你講話 只要有女生跟你接觸 只要有女生跟你玩耍
心中都產生醋勁了
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會這樣嗎?


長大了 需求多了 壓力大了

紓解方式呢?

累了 照慣例努力清醒著
也照慣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夢中 不聽話的 就停止了

聽著 呼吸像浪潮拍動著
越美麗越讓我忐忑
我還能珍惜什麼
如果我連自己的脈搏 都難掌握

如果我變成回憶 退出了這場生命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5436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