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03 如果
2011/07/03 06:08:27瀏覽108|回應0|推薦2

有好多的夢想想要和你去完成
有好多的事情想要和你去達成
有好多的好多 好想和你一起做
好希望 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有你在身旁

這是愛嗎 ?

在乎是一種愛的表現嗎?

很久很久 沒有這種感覺了
沒有一種見不到感覺會受不瞭的感覺了

我可以很堅強的 ..

當想起你成了情不自禁
是不是入魔太深了?

有時候待在家待久了 悶的空氣吸久了
胡思亂想的想法就出來了

剛開始我們的熟識連續三天假日都見面

未來呢 ? 我們也可以這樣嗎

明明這才是暑假的開端
明天過後你就開始要忙碌你生活 : <

開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支撐下去了
只是 .. 真的好想你 好想要你陪
只是 .. 真的好想你 好想回到從前

對不起我的任性倔強小脾氣
總害的你很累 : <

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很想你 : > ...

想到7/4開始補習生活
偶爾要開始回到學校
我想我的暑假生活今日過後就結束了 .

每次見面後我就會開始想
那下一次見面是甚麼時候呢?
那下一次出去是甚麼時候呢?

是你 , 我會很想很想你黏我不放 .
是你 , 我會很想很想你帶我出去 .
是你 , 我會很想很想你在我身邊 .
是你 , 也是和我的想法一樣嗎 ?

突然發現胡思亂想的起源
好像是現階段空氣悶到想亂想
空氣悶到想找你 空氣悶到想你陪


但是時間就是不允許我們 ...
是嗎?

只要能夠這樣遠遠看著你 看著你 看著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著你 陪著你 陪著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聲音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538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