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02 如果有如果
2011/07/02 00:27:41瀏覽97|回應0|推薦2

如果可以不那麼在乎
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

為什麼只要愛上了就有副作用
為什麼只要愛上了就不合邏輯

不喜歡我跟你的時差
不喜歡等你那麼久換來一句你累了想睡了

為什麼你融入的暸我的生活圈
我卻融不進你的生活圈 ?

為什麼感覺我們的距離始終那麼遙遠

為什麼感覺不出來你的在乎 你的盡力

難道我想要的只是你的長久陪伴而已嗎..

要怎樣去愛一個人 在這短暫的青春
給的心該如何平衡 亂了分寸會心
怎樣的愛才算完整 並不是只靠緣份
我承認要承諾一生有一些疑問 並不代表不夠認真

不怕痛不怕等愛的表情 又是風又是雨又是冷
愛太深 到最後不應該只換來 不聞不問心灰意冷
看不透拿不穩愛的表情 有時合有時離有時分
若是能在今天多留些溫存 何苦再期待永恆

有時候愛是種單純的信任 是種超乎你想像的容忍
除非緊閉心門 不再點燈 卻發現早已經越陷越深 越陷越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k0917&aid=538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