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的理由—妳要找的沒有
2011/05/24 08:02:56瀏覽369|回應0|推薦7

    朋友看著我語重心長的:「我老實的告訢妳好了,妳要找的沒有。跟本就沒有。」他像醫生宣佈病情似地繼續說道:「在我執業二十年的律師生涯裡,就離婚的案例中:男的十之八九都是混蛋。相反的,女人泰半都是好女人。真的,我並不是故意取悅或是安慰妳,休士頓放眼望去,失婚的好女子處處皆是。那你以為好男人都在別人的家裡嗎?錯了!像我這樣沒離過婚也還在婚姻裡的男人,大概十個裡還算是「人」的祇有二個。其他的

「其他的都很禽獸。.」沒等他講出來我自動接腔。

他看著我大笑三聲後:「哈!妳很聰明,就是那個「獸」字。坦白的告訢妳這就是男人,絕大多數的男人。」

「所以,一個女人的婚姻幸福與否得端視丈夫的獸性多寡?」我不以為然地反問他。

朋友這次笑的更大聲:「獸性愈多女人不是愈幸福嗎!我想要「瘦」?還「獸?」不起來哩!」他指著自己日益增厚的腰圍,我白了他一眼,言歸正傳。

「不是獸性,是人性。人是有別於禽獸的不是嗎?在滿足了做為一個男人的「動物」性慾望後,他是否也該回歸做為人的本份…..

『什麼本份 !?妳啊....沒營養的書看太多了」

「不然妳看:離了婚的男人誰會要娶一個跟自己一般大或比自己老的女人?四、五十歲的男人他要找二、三十歲的,台灣郎找大陸妹的年輕的女子縱始未必貌美,但她們青春啊!那如含苞正待綻放的花朵,如火一樣熱情的青春,正是男人再生的原動力。」

「什麼原動力?根本….根本就是「獸」慾使然。」

「那為什麼好女人沒有好下場呢?」

「因為這些女人都活得太認真了」

「而妳就正如那些活得太認真的女人,過度的智慧未必帶來圓滿,看得太清楚的人生反倒像一場災難。」

「不是說認真的女人最美嗎?」我不服氣。

「オ說妳很聰明,唉!怎麼一下就變笨了呢?誰叫妳對婚姻認真了!」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isy999&aid=524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