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TS{CP/南碩} 突然間我的老闆變成房時赫CHAPTER6
2020/07/31 14:27:50瀏覽294|回應0|推薦0

《突然間,我的老闆變成房時赫》

 

Chapter6. 飯桌的戰場就是社會的戰場

隨著夜幕漸漸低垂,體育場外聚集越來越多的粉絲。朴智旻抱著一盆紅玫瑰花籃,跟在尹女士後方穿過重重人潮,直往大門口前進,但想當然爾,全都吃了閉門羹。

 「走這邊!」

尹女士自顧自往人群比較稀疏的後門走去。

「啊,等等我,尹女士……姊姊!」

儘管朴智旻答應房時赫要在演唱會上好好看著尹女士別讓她闖禍,但這麼大一個人豈會乖乖聽他的話?尤其她一心要做什麼事的時候更是不受控,他這時才真的明白為何需要有人跟在她的身邊。

朴智旻趁尹女士在探查地形時給泰亨傳了個簡訊。

我來了!我們泰亨加油!

傳送鍵才剛按下去,結果這時尹女士真的被她好死不死找到沒有保全的入口,當下二話不說馬上闖了進去。

「阿!姊姊!等等我!」

朴智旻見尹女士徑直往前的身影,驚覺不妙,趕緊跟了上去。

兩個人影才剛消失,不遠處又走來一群身穿黑色西裝,各個身形高大的保全隊伍,只是裏頭有個個頭特別小隻,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東張西望。

「停!」

隊伍的領頭停下,回頭看著自己的組員。結果一眼就見到最搶眼的柾國。保全組組長從頭到腳打量穿著寬鬆制服的他,不禁問道。

「你真的滿十九歲了嗎?」

不管怎麼看,他都覺得有種小孩穿大人衣服的感覺。

田柾國刻意裝出比平常低沉的聲音,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當然,身分證你不是看過了嗎

他指的是當過學藝股長的小弟幫他做的那張。

柾國心想,反正我總有一天會滿十九歲,我只是提前借用那一天而已。

保全隊長搔搔頭,不知道該多說什麼,只好作罷,直接開口宣布。

「今天的目標是要維護演唱會的安全,我們這組負責內場。注意,不要讓藝人和不相關人等有過多接觸,了解嗎?」

「了解!」

隨後,隊伍便跟著組長走進剛才尹女士及智旻走過的入口。


混進後台工作人員區後,智旻滿懷罪惡感不敢亂看,尹女士倒是像走進自家後花園一樣大搖大擺地逛著,牆面刷著白色油漆的長廊,對朴智旻來說每個轉彎處都長一個樣,但尹女士不知道有什麼神力,一晃眼就來到「藝人休息室」門口。尹女士伸出手準備轉動門把。

「等一下!」智旻突然大喊。

「您要不要先打個電話說我們會來?」

「他要是會接我電話,我幹嘛還在這裡?」

「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

智旻來不及把話說完,尹女士逕自開了門,裡頭一個人都沒有。

朴智旻馬上鬆了一口氣,反而是一旁的尹女士思忖起來,沒多久她便甜甜地對著智旻說道。

「來都來了,你幫我把花放進裡面吧!一直拿著手也很酸。」

朴智旻心想,沒有觀眾的情況下,就要上演母慈子孝的戲碼嗎?雖然有些不解,但他還是照著尹女士的指示走進休息室裡把花籃擺在裡面。

「要擺在最顯眼的地方,南俊這樣一眼就可以看見。」

「好,這裡好嗎?」

「再左邊一點。」

「好,這個位置正好,正門口處一打開就能看見,您說是不是,姐姐?」

「姐姐?」

沒有得到回應的朴智旻正想轉身詢問,但此刻門口只剩下空蕩蕩的走廊還有輕微的擺動的門扉。

朴智旻倒抽一口氣。

「姐!姐!~~~~~

 

音樂聲甫停,舞台上的表演者還是擺著POSE一動也不動,直到舞台總監喊了一聲「CUT」,全部人才像洩了氣一樣四散開來。

大家氣喘吁吁的移動,唯獨還沉浸在剛才和偶像合唱的金泰亨。經過剛才的表演,金泰亨看南俊的眼光可以說是更加的崇拜,但令他更想不到的是,南俊現在正朝著自己走來,他心跳不斷加速。

「你RAP唱得不錯!」

「正式表演就照剛才的橋段吧!」

「好

 金南俊輕拍他的肩膀後便邁開腳步準備下一個舞台,金泰亨獨自在原地害羞地傻笑,心想待會一定要把這件事情跟朴智旻說。

 

才想到這裡,舞台下左方的大門竟然倏地被推開,然後朴智旻就這麼氣喘吁吁的跑進來。金泰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在這裡嗎?阿

急著尋找尹女士的朴智旻這才發現自己似乎來了不該來的地方。

「你,田柾國,待會就負責這個區域。」

同一時刻,保安組長正好帶著柾國從右方的門走進來。田柾國都還沒站定,立刻就在舞台上發現燈光下的金泰亨。

「泰亨哥」田柾國一臉不解。

「智旻?」金泰亨也疑惑。

「柾國!」朴智旻不敢置信地指著對面的田柾國。

碰!碰碰!碰碰碰碰!

三人還一頭霧水,觀眾席處也跟著傳出一陣碰撞巨響。

大家目光朝那裏看去,發現了正從觀眾席滾下來的金碩珍。

金泰亨心裡大吃一驚。

「哥

空氣忽然一片安靜,金泰亨小聲的叫喚,恰巧地被不遠處的柳敏浩收進耳朵裡。只見他瞬間陰鷙著臉,悄悄轉過身,視線先是看向呆滯的金泰亨,接著慢慢地鎖定到還未從震驚恢復過來的金碩珍身上。

 

頂著紅紅的腫包,金碩珍板著臉不發一語的看著三個弟弟頭一個比一個還低的站在自己面前,。

「你

金碩珍指著朴智旻,想想不對又指向田柾國,但又覺得金泰亨更是令人生氣。不知從何罵起的情況下,他只好忿忿不平的放下自己的手指。

「你們是不是沒把我這大哥放在眼裡?我現在說什麼你們都不聽了嗎?一個偷跑來當練習生;一個偷去打工;一個謊報年齡,難道我是這樣教你們的?」

「我們也想幫哥的忙

「賠償費是我弄出來的,憑什麼要哥承擔?」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情!」

 「你們

 三個人理直氣壯的模樣讓金碩珍氣到快高血壓。

他覺得自己大概會減壽十年…

「你們怎麼這麼不理解我的心?!」

「哥也是,為什麼都不理解我們的心?」

 都到這時候還頂嘴!

金碩珍脹紅著臉,不斷拍著自己的後頸。他覺得自己沒有立刻在現場中風是非常偉大的奇蹟。

「那哥呢?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老么柾國嘟著嘴問道。

因為追根究柢,金碩珍要是不在這邊,他們所有的事情都不會被發現。

「我

 金碩珍啞口無言。此時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他因為情緒很快接起,一時忘記弟弟們就在自己前頭。

「喂,南俊

聽見關鍵字,金泰亨整個人撐大眼睛。

但所有人都沒想到的是,南俊竟然邊聽著手機邊打開了他們所在的這間閒置休息室。

「喔?你還真的在這。我剛在走廊打給你,剛好聽見你的聲音從這裡傳出來。不過,你不是說要陪在我身邊嗎?怎麼跑到這裡?該不會是因為告白還在尷尬吧?」

「那個不是

南俊的話甫落,金碩珍馬上清楚的看見三個弟弟驚訝到下巴都快掉到地上,而自己正因為南俊想說什麼便一股腦說出來的行徑感到非常想哭。

「他們是誒?」

南俊這才發現有其他人在,視線一掃,便看見了不久前才讓他印象深刻的金泰亨。

「南俊阿是不是該回去了?等一下你不是要化妝嗎?」

情勢忽然倒轉過來,三個弟弟現在各個環臂抱胸,抬頭審視著金碩珍。

他只好急忙拉著南俊離開,裝作沒看見他們如雷射光的視線。

「你跟南俊前輩在交往嗎?」

「你喜歡上南俊先生了?」

「說什麼傻話,這年紀動不動就愛來愛去的,哈哈哈哈哈南俊別理他們,我們快走吧!」

 金碩珍故意想用大笑唬弄過關,但眼前的三雙眼睛卻一個比一個還犀利,他更頭痛的是南俊竟也不肯走,跟著一臉認真了起來。

「正確來說是他還沒答應我

不是!你幹嘛要跟他們解釋?

金碩珍覺得自己快瘋了。

「所以只是南俊先生單戀嗎?」田柾國歪著頭傻傻問道。

「我不信!南俊前輩怎麼可能會喜歡這種人?」

什麼叫這種人,你給我說清楚,金泰亨!

金碩珍聽見被自己的弟弟嫌棄,差點找個東西砸過去。

「那你喜歡他嗎?」

結果這場你一言我一語的意外就卡在呆萌的柾國疑問上。

所有人都看向金碩珍,包括滿眼炙熱的金南俊。

「我

金碩珍真不知該如何回答。他要是知道他們現在的關係,先前也就不用那麼困惑了。可三個弟弟們見大哥不發一語,紛紛覺得不對勁。心思最細膩的朴智旻看著金碩珍,忽然猜到了什麼。

「你?」

都是一家人,金碩珍看著他們的表情變化就知道他們往那裡想,急忙著想要澄清時,卻又被一聲電話打斷了。

智旻掏出手機,上面正寫著「尹女士要稱呼姐姐」幾個大字,當場臉色鐵青。金泰亨發現異樣也急忙湊了過去,看見後竟也露出擔憂。

「是誰啊?」金碩珍見弟弟們不對勁,關心的問道。

結果誰也沒有回答他。

他站在原地,看著智旻和泰亨緩慢地抬起頭,投以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

「尹女士要稱呼姐姐?他是誰?」

結果這沉默網就在單純的柾國湊去一探究竟後徹底的炸裂開來。

金碩珍整個人惶恐不安,抓著金南俊的手,直接奪門而出,徒留三個弟弟愣在原地,清醒後跟到門口大喊。

「哥,你要去哪啊?」

他們看著金碩珍揚長而去的身影,心裡對於大哥的情感有了一個答案。

可是這時誰也沒注意到,柳敏浩站在陰暗處,露出抓到把柄的得意表情。

 

金碩珍幾乎用了人生最快的速度帶著南俊手刀衝進藝人休息室,一推開門四周張望,確定沒有尹女士的身影正鬆了一口氣時,南俊忽然臉色慘白的蹲下來,看起來不大對勁。

「南俊,你怎麼了?」

金碩珍急忙將南俊扶起拉到沙發上,一副虛弱的樣子讓他心裡非常焦急。

「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我在說什麼?還問你意見幹嘛?我現在就叫救護車!」

他用顫抖的手急忙掏出電話,正準備按下號碼,南俊卻用修長的大手阻止他。

「嘔~

「嘔~

「南俊!」

 「我沒事,幫我把花拿出去我只要聞到玫瑰花的味道就會乾嘔不停。」

 「玫瑰花?」

 金碩珍一抬頭,真的發現了一盆非常搶奪視線的玫瑰花。

 「你在這休息一下,我幫你拿出去丟掉。」

他沒有任何猶豫,直接提著那盆花走出了休息室,非常迅速地丟進最近的垃圾桶裡。只可惜有些花太大,不斷冒出頭來讓他相當急躁。

正當他專心地處理那盆害南俊不舒服的花,視線裡忽然多出一隻手,遞上了無線對講機。

金碩珍抬頭一看,發現是面無表情的金泰亨。

「這是柾國拿來的。」

 他的聲音聽不出任何情緒。

 「泰亨?」金碩珍不敢置信。

 「尹女士的事情我都聽智旻說了。哥,你在這裡是因為想保護南俊前輩對不對?」

 「我

「你再怎麼裝也沒用,我們可是你弟。」

看著眼前說不出話的大哥,金泰亨弩了弩嘴。

雖然他目前還在氣頭上,可是更心疼自己的大哥多一點。他們的哥哥總是那樣笑呵呵的。但其實最樂觀的人是他,最自卑的也是他。

他們也希望哥哥能夠擁有自己的幸福。

這次,或許要換他們推他一把。

「拿著這個,尹女士來勢洶洶,想帶著智旻到南俊前輩面前炫耀一番,你覺得自己一個人能夠阻止嗎?」

「千萬別讓她靠近南俊起碼演唱會之前,不行!」

 「我們早就決定要幫助南俊前輩了,哥也別在孤軍奮戰了。」

 「臭小子」金碩珍竟然有點哽咽。

 金泰亨盯著眼前的金碩珍,沉默了幾秒。

 「對不起,這次哥你不會是一個人了。」

 金碩珍十分感動,想過去好好抱住自己的弟弟。

 「不管怎麼說,都是因為哥才有這千載難逢的機會為南俊前輩服務。」

 「?」

 碩珍伸出去的手停留在半空中。

 「我們一起保護好南俊前輩吧!Fighting!」

 泰亨直接耍帥的揮手道別後離去。原本準備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金碩珍瞬間情感冷卻。急轉而下的情緒讓他的背影尷尬地彷彿在風中蕭瑟。

 「誒?不是保護我嗎?泰亨!金泰亨!」

 泰亨調皮的偷笑著,他用膝蓋想都知道金碩珍現在的表情有多搞笑。這樣玩弄哥哥的感情,就當作是他對自己隱瞞南俊前輩的小小懲罰吧!

 

柔軟的刷子正一筆一筆的塗在南俊臉上,站在後方的碩珍透過鏡子看著已經穿上舞台服正閉目的南俊。他周圍有許多化妝師幫忙打點。

金碩珍過去可能會認為這是電視上浮誇的炫耀畫面,但此時此刻他完全感受到現場的專業。本以為彩排時的南俊已經是最絢爛的樣子,殊不知此時的他更有一種懾人心魂的能力。金碩珍看得入迷,所以當南俊倏地張開眼睛,直接對上他的視線,他連逃開的機會都沒有,就像現行犯一樣被抓個正著。

只見南俊自信的朝他一笑,碩珍耳根瞬間紅起來,連忙迴避的撇過頭去,而這樣的舉動反而讓金南俊笑得更開了。

當然,大明星的變化完全被周圍的化妝師們看在眼裡,紛紛偷笑。跟南俊比較熟的化妝師甚至直接出言調侃。

「你再看他,他就要鑽到地洞了。」

 金南俊仍舊盯著鏡子裡的碩珍,笑著說道。

 「但我就是忍不住

 「難得看你喜歡音樂以外的東西!嘖嘖!」

 南俊毫不避諱地露出幸福的微笑。

方才碩珍向他解釋情況時臉上充滿奮力保護自己的決心,那個畫面一想到心裡就是暖暖的。雖然他知道他還有很多事沒對自己說,但見碩珍的表情他就知道他總有一天會依賴自己的。此時此刻他只想放心的將自己交給他。

金南俊一想到這裡,笑容直接讓他眼睛瞇成一條線。化妝師見了瞬間肉麻的手指蜷曲,沒好氣地打了他一下。

 而站到一旁的金碩珍則繼續紅著耳根盯著手裡的對講機,隨時等待裡面的動靜。

智旻已經趕回尹女士的身邊,隨時傳遞消息。他知道對方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來和南俊見面。他發誓,演唱會結束前他絕對不會讓南俊出現任何的差錯。

「哥,尹女士和企劃市長聊完要過去了!我拖不住了

 碩珍手裡的對講機連上訊號,一陣電波的聲響裡面傳出智旻焦急的聲音。

「智旻啊!盡量拖住她!我現在就帶南俊離開。」

話雖那麼說,可是南俊還沒完妝啊!

金碩珍焦急的看著南俊那一側,這時場控人員推開門露出一顆頭向裡面詢問。

「南俊好了嗎?十五分鐘以內要準備就預備位置了。」

 十五分鐘?十五分鐘尹女士就要直接殺過來了!

 正在噴定型液的化妝師急忙回應。

 「南俊好了,可以移動了!」

 金碩珍瞬間鬆了一口氣,十分感謝造型師的果決與迅速。

他急忙對著對講機裡下指令。

「南俊要去預備位置了!智旻你能拖多久是多久,泰亨和柾國也要保持警惕!只要南俊上了舞台,尹女士也只能回貴賓席,整個演唱會就安全了。」

「了解!」三個弟弟異口同聲回答。

金碩珍放下對講機,吸了一大口氣試圖緩和緊張的內心。

南俊這時候站了起來,周圍的化妝師還在為他做最後確認。金南俊張望四周,最後看著碩珍問道。

「怎麼沒看到敏浩哥?」

碩珍也不了解的看向沙發上的鍾勳。只見鍾勳就像被點名一樣直接跳起來,恭順的說。

「他有點急事,暫時由我陪您。」

南俊和碩珍見鍾勳回答時表情有些彆扭,皺起的眉頭還有緊咬的下唇,看起來十分痛苦的模樣。

「鍾勳你怎麼了?」南俊關心道。

「南俊先生

 「恩?」

 「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場面有點緊張所以忽然想去廁所

 金碩珍聽完差點要把對講機丟過去。

你早不去晚不去為什麼這時候要去!?

明星都要上台了還要等你上廁所像話嗎?

 「喔?你去吧,我自己知道怎麼走到舞台。」南俊理解的說。

「可是,敏浩哥交代我要親自帶你上舞台

「沒關係,他如果不高興來跟我說吧!再說十五分鐘你很趕吧?」

「可是

 「我來吧!我來!」金碩珍聽不下去了,急忙開口。

 真是的他都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了,鍾勳到底來插什麼花?

 鍾勳有些不太確定的看著沒好氣的碩珍,慘白的臉不知如何是好的看回南俊。本以為南俊會遲疑,但鍾勳卻見到他不喜自勝的笑容。

看來答案是肯定的。

既然南俊沒意見,身為菜鳥的鍾勳自然不會多說什麼,馬上如獲大赦衝向洗手間。同時,金碩珍也急忙帶著南俊離開休息室一同前往舞台。

 兩個身影走在長廊上,金碩珍有些擔心的看了手裡的錶。

「哥,尹女士知道南俊先生要上舞台了!現在非常著急的往你那裏過去。」

 朴智旻在對講機的那頭報告,參雜的風聲就能知道他跑的多麼緊急。

「什麼?」

金碩珍沒想到尹女士來的那麼快,皺起好看的眉頭。

不行!他不能讓南俊出事,絕對不可以!

「碩珍阿!碩珍!南俊還靠你保護!不要慌張!不要慌張!」

雖然這樣說,但四處跳腳的舉動完全出賣了他的心情,旁邊的金南俊更是一臉疑惑。

「怎麼了?她要來了嗎?」

「你別擔心!這個交給我就好,你把注意力放在舞台上就好。相信我!」

金南俊很享受他的承諾,自然的點點頭。

但其實金碩珍一點辦法也沒有,到底有什麼方法讓尹女士別追著南俊?

就算不可能,起碼要讓尹女士沒那麼順利才行。拖到南俊上了舞台,一切就好處理了。

「哥也別在孤軍奮戰了。」

這時,不久前泰亨對自己說的話響於耳祭,那一瞬間,金碩珍停下了躁動不安的身體,呆立於原地。

「哥也是,為什麼都不理解我們的心?」

吵架時弟弟們的質問他只當作是頂嘴,可是現在想來他才發現,原來他真的沒有懂過他們的心。

獨立習慣的金碩珍沒思考過弟弟們能夠依靠的選項。他們在自己眼裡總是還小,所以他才會一次次的拒絕他們協助。

可是這次,他不得不相信弟弟一次。因為他必須確保南俊萬無一失的登上舞台。

金碩珍想到這裡,舉起手裡的對講機放到自己豐厚的唇邊,深呼吸後,緩緩說道。

「哥拜託你們跟我一起保護南俊這次想依靠你們

三個弟弟各自在不同位置聽見碩珍內心話,心有靈犀的露出笑容。

有些興奮的柾國早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幫大哥一把,所以非常有遠見的讓組長把自己調到監視區。一聽見碩珍的請求,二話不說的衝進監視器房間用圓滾的眼睛掃視螢幕,確認了哥哥們的位置後,揚起帥氣的微笑,脫口而出的說道。

「哥,記得嗎?飯桌守則第一條,擺好陣勢。」

三個哥哥們聽見田柾國說出這句話,不約而同地笑了。

另一邊,跟在尹女士後方的智旻隨即也露出笑容。他停下來,對著對講機講道。

「第二條,確認目標。」

只見尹女士正要轉過走廊的彎道,智旻馬上提醒。

「尹女士和南俊先生只剩一條走廊的距離。」

 一聽智旻這麼說,碩珍直接牽著南俊的手跑起來,手裡對著對講機說道。

「我帶南俊先走,剩下的拜託了。」

「誒!哥,你不跟著喊飯桌守則我成什麼了?」智旻抱怨道

 「對嘛對嘛!」田柾國竟然也幫腔。

這群死屁孩

算了…也是他教出來的,他認了。

 第三條,預留後路

 金碩珍紅著臉說完,看到一旁的南俊正在偷笑。

金碩珍氣惱的真想讓他立刻到尹女士面前算了!

同一時間,一直待在練習生休息室的金泰亨不斷了解外頭的狀況,聽見事情告急,急忙對著對講機問。

 「柾國,尹女士他們走到哪裡了?」

 田柾國看著監視器裡面的尹女士就算踩著高跟鞋也健步如飛的畫面,加上螢幕又是黑白,有些膽寒的說。

 「再兩間房間,她就可以看到南俊先生了。」

 「兩間房間?」

 金泰亨記得這裡是L型的走廊,練習生休息室剛好在藝人休息室對面,只是因為都位在L型的角落,門的位置沒有相對。也就是說,柾國說的那兩間房間,正是自己現在的位置。

坐在練習室的金泰亨盯著門扉,靈機一動,忽然向整間休息室的練習生喊道。

「我們去幫南俊前輩加油好不好?」

 想當然爾,會進Big Hit娛樂的練習生大多都是南俊的粉絲,會說不好的根本沒幾個。見大家附和,金泰亨裝作激動的模樣站在門口,耳裡偷聽外面的情況,發現高跟鞋聲一走近,立刻鼓吹道。

 「那還等什麼?走吧!」

 金泰亨直接打開門,裡頭的練習生蜂湧而出,像洪水一樣沖個尹女士正著。

尹女士直接原地尖叫,造成場面有些混亂。泰亨露出壞壞的笑容,對人群中的智旻挑了一下眉,接著擺出非常酷的表情,慢慢拿起對講機說道。

「第四條,進、攻!」

 

兄弟四人合作,算是暫時擋下了尹女士。

此時,金碩珍氣喘吁吁的拉著南俊來到舞台準備區,一停下來眼睛就非常忙亂地想找個地方把南俊藏起來。

「南俊阿!怎麼來得這麼趕?時間還沒到阿?」一旁的舞台總監看見早早出現的南俊,急忙迎上來詢問。

「這個

 南俊也疑惑的看著碩珍。

 「這位先生!」

 碩珍用大大的眼睛確認了前方人員的工作證,連忙鞠躬哈腰。

 「舞監?原來是舞監先生阿!南俊我給您帶來了,演唱會就快開始吧!他要站哪裡?黑黑的布幕裡還是那個柱子後面?」

 「痾這位是?」

 「他是房代表特別請來照顧我的!」南俊連忙解釋。

 「這樣啊」舞監聽見房時赫,眉頭皺了起來。

 舞監看金碩珍一副不專業的模樣,卻是房代表親派,心想難道眼前這人有什麼過人之處?因為不能馬上知道答案,舞監只好保持禮儀耐心的向金碩珍解釋。

 「南俊待會要從升降舞台登場,所以要去舞台的下方。」

 「去舞台下方當然沒問題啊!南俊,走了!」

 舞監急忙阻止。

 「等等!技術人員還在確認最後安全的環節,你們來太早了。剛剛明明說十五分鐘內到就可以了,你們怎麼用跑的過來?」

 「因為

 南俊也不知道如何解釋,只好求救的看向金碩珍。可此刻的金碩珍早就對這不行那也不行的舞監斷了平時的理智線,大手直接按住舞監的肩膀,發了瘋一樣快速的說道。

 「我說你們知不知道南俊現在很危險後面有人追著他跑情況非常緊急所以當然要用跑的你還怪我們太早來是什麼意思你以為尹女士是這麼好對付的嗎要是南俊出了什麼事情你要負責嗎?蛤?蛤?」

 「蛤?」

 舞監被金碩珍一下子說朦,一臉狀況外。

而一旁的南俊則是對碩珍堪比念RAP的語速震驚不已。

 「哥,不好了!尹女士跑起來了!」

 才剛一陣爆發,金碩珍腰間上的對講機馬上又傳出柾國焦急的聲音。金碩珍立刻甩開前方的舞監,拿起對講機說道。

 「什麼?為什麼?」

 「剛剛尹女士不小心見到垃圾桶裡的花籃,就生氣地跑了起來想去找南俊先生理論!」這次說話的是著急的朴智旻。

 「花籃?我丟掉的那籃嗎?」

 「哥你沒事丟那籃花幹嘛?那位女士都氣到把練習生撞開了!」

 「你們快想辦法攔住她啊!」

 「來不及了!她穿高跟鞋跑步的樣子好嚇人!哥你快點帶南俊先生躲起來!」

 柾國看著螢幕裡的尹女士步步逼近,焦急地提醒。

金碩珍立刻拉著南俊東張西望,好不容易發現隔絕空間的黑色布幕,準備把南俊塞進去。舞台與走廊的交接處忽地迸出了尹女士的身影,她見到躲避自己的兒子,憤怒地吼了起來。

 「金南俊!給我站住!」

 這一喊,彷彿天雷勾動地火,所有人都朝尹女士看去,當然也包括金南俊。

金碩珍見尹女士後方跑來了一堆人,除了自己的弟弟外還有搞不清楚狀況的練習生。尹女士本人不管不顧的朝南俊走來,碩珍下意識擋在了他們之間。

 「女士這位女士南俊他

 「閃開!」

 他就這麼被推開了

 「我究竟做錯什麼讓你這麼討厭我?連我送你的花也要丟掉!當上歌手就這麼了不起嗎?連親生母親都可以無視!」

 南俊看見尹女士傷害碩珍,講話直接不客氣了。

 「如果是母親的話,應該知道我不喜歡玫瑰花吧?妳什麼都不知道,就不要在硬說是我的母親了!」

 「你說什麼?就為了這種小事你不肯認我?」

 「你認為我討厭玫瑰是小事?」

 兩人互不肯相讓。尹女士更是一度來到南俊面前想拉住他的衣領理論。金碩珍見狀再次肉身阻擋,口裡不斷勸說道。

 「女士!女士!不要這樣!」

 「你這傢伙是誰,從剛剛就在那礙手礙腳!」

 因為金碩珍銅牆鐵壁般的防守,尹女士根本碰不到南俊,戰況直接變成了他和尹女士的拉扯。尹女士鐵了心要往前,但無奈金碩珍無論怎樣都有辦法看穿她的行動,一怒之下,尹女士直接朝他的臉揮過去,「啪」的一聲十分響亮,聽的人都覺得痛。而高大的金碩珍措手不及應聲而倒。

 「你是什麼東西?區區一個清潔員敢阻止我見兒子。」

 「哥!」

 金泰亨和朴智旻跑到金碩珍身邊,隔著螢幕的田柾國看到剛才那幕額頭上正浮著青筋。

 「清潔員又怎樣?你不要太過分!」金南俊直接朝著尹女士吼去。

 「你現在是跟我大小聲嗎?你竟然袒護和這種社會底層的人也不肯聽我一句話?我好歹生了你!培育你!我每分每秒都以你為傲!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都說了妳不是我媽!今天因為我是知名歌手妳才肯承認妳是我媽!如果今天我沒沒無聞呢?如果我跟他一樣是清潔員呢?妳向來只看表面,妳懂得這些各行各業為自己的專業獲得的成就感嗎?妳不懂!妳只是為了我名氣驕傲,才不是因為我是妳兒子驕傲!像妳這的人靠近我才真的有所目的!」

 「金南俊!你你很好!」

 被戳中要害的尹女士無法辯駁,卻又非常生氣。見旁邊圍觀的人議論紛紛,簡直顏面掃地,要面子的她,一眼看到蹲在金碩珍旁邊的朴智旻,急忙將他扯到自己身邊,擦著正紅的指甲搭在他肩上。

 「竟然你不要我這個媽,我幹嘛自討沒趣?我以後就認這傢伙當乾兒子好了!他比你聽話,還會討我開心。」

 金南俊現在不知道她在鬧哪齣,冷眼看著,卻被尹女士誤認成計畫得逞。可是在場的金碩珍就不淡定了,怎麼他弟弟好好的就有乾媽了?

 「智旻啊

 金碩珍硬是從地上站起來。

 「來哥這裡

 朴智旻聽話的要去找金碩珍,卻被尹女士一把抓住。他不知所措地看向大哥,金碩珍一臉嚴肅。

 「女士,請放開我弟弟。」

 為什麼?你弟弟跟我在一起吃好用好還會被當成親兒子一樣,你呢?不過是一個清潔員,給得起這種生活嗎?」

 「可是妳給不起他愛!」

 「你胡說什麼?我當然會把他當成兒子一樣愛他!」

 「妳不會!就像南俊說的一樣,現在的智旻就只是妳炫耀的工具而已,妳只是做給南俊看、做給所有人看。妳根本沒有愛過任何人,妳所做的一切已經讓南俊受傷了,我更不會讓我弟弟去妳那裏!智旻,快來哥這裡。」

 朴智旻深怕這樣下去真的變成尹女士的乾兒子,沒有猶豫的就朝金碩珍過去。

尹女士先是愣了一會,清醒後又拉著智旻的手不放。

 「你別走!你不能走!」

 金碩珍見狀也急忙拉住弟弟,活生生的搶人大戰就這麼荒唐的上演。

金南俊見尹女士如此失態,整個看不過去,一雙大手握住金碩珍的,一起將朴智旻拉來。

尹女士狼狽地看著金南俊。

 「你不肯認我,我也不能有別的兒子嗎?天底下就你最了不起!你說的都對!我卻不能反抗是不是?與其被你那樣拋掉,我還不如有點尊嚴!」

 說完,尹女士又想去抓朴智旻,卻被金南俊一眼看穿。可是這次的尹女士真的是不管不顧了,張牙舞爪的說什麼也要贏得這場面子上的「戰利品」。

而說那時遲那時快,金南俊就這麼刮到了尹女士的指甲,一絲絲的紅痕就這麼畫在他的手上。

南俊瞬間瞪大眼睛,鼻子聞到尹女士滿身的玫瑰花香,加上視覺裡滲出的些微鮮血讓他勾起過去那段不愉快的回憶。他感覺到自己全身的毛孔都拒絕著那股味道,身體不由得緊繃,表情猙獰。

 「南俊!」一旁的金碩珍見到他不對勁,飛快扶住他。

 「嘔

 見南俊又開始乾嘔,金碩珍當機立斷的讓他坐在地板靠在自己身上。

 「是不是又哪裡不舒服了?」

 「玫瑰

 「玫瑰?」

 金碩珍聽見南俊喃喃道著玫瑰,十分疑惑。一個抬頭見到有些無措的尹女士,隨之撲鼻而來的香氣,金碩珍立刻找出了原因。

 「如果為了南俊好,就請您離開吧!」

 「你說什麼?」尹女士不敢置信。

 「南俊為什麼這樣您不清楚嗎?」

 「他過去這麼排斥我,我怎麼會知道他為什麼生病?」

 見尹女士仍舊不懂,碩珍苦笑,緩緩說道。

 「南俊會生病,就是因為您!您過去做了什麼難道真的想不起來?」

 「你不要亂說,南俊生病怎麼可能是因為我。」

 「玫瑰!」

 金碩珍嚴肅的對上尹女士的眼睛。

 「你過去用玫瑰對南俊做了什麼!?」

 「你

 尹女士正想辯駁,腦裡因為某個猜想而卡住了接下來的話。她撐大雙眼看著躺在碩珍懷裡的南俊,表情逐漸複雜。

 「看來這小子真的很討厭我

 尹女士垂下肩膀,有氣無力的繼續說道。

 「但我沒想過要傷害他從來沒有

 說完,尹女士失落的轉身離開,金碩珍看見她的背影,思考了幾秒後說道。

 「其實南俊要的,就只是單純是南俊時也會陪在自己身邊的人而已。」

 尹女士佇足,聽完碩珍的話慢慢踏出步伐在眾人面面相覷下離開。人群中的智旻見到一向汲汲營營的尹女士難得露出低落的神情,心情竟然有種說不出的異樣。或許相處久了,他也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尹女士的心吧。

想到這裡,智旻看了一眼自己的大哥,隨即悄悄的離開跟上了尹女士腳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同作者:小石

歌詞引用:懶懶地吐嘈小窩

https://infinite0903.pixnet.net/blog/post/227372150-%5B%E9%9F%93%E4%B8%AD%E6%AD%8C%E8%A9%9E%5D%E9%98%B2%E5%BD%88%E5%B0%91%E5%B9%B4%E5%9C%98%20RM%20%E2%80%93%20Intro:Persona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bbyed2002&aid=14617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