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TS{CP/南碩} 突然間我的老闆變成房時赫CHAPTER3
2020/07/10 23:10:02瀏覽279|回應0|推薦1

《突然間,我的老闆變成房時赫》

 

Chapter3.  原來偶像是那麼一回事

 

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雖說地下屋沒開燈還是黑漆漆的,但金碩珍卻能感覺外面陽光和煦,一定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會有那麼樂觀的想法大概是因為金碩珍接了「VVIP客戶」以後需要以VVIP為主,其他單子因此減少,但Big Hig給的薪水相對提高,反而讓他少工作的情況下,錢還變多了。

他很清楚這種機會是求之不得的,所以就算發現客戶是「泰亨的男人」金南俊以後,還是忍了下來。

這方面金碩珍自認為調適得還不錯,雖然方法有些激烈就是了…

 因為是愜意的早晨,金碩珍沒有那麼趕,難得有餘力還能幫弟弟們一個個包好便當。正準備收拾餐桌時,金碩珍在家裡墊鍋子的報紙上注意到「客戶」南俊的臉,視線下意識的停下來。

 饒舌歌手RM遭私生飯侵宅  緊急送醫!

 斗大的標題寫得十分驚悚,讓他忍不住停下來多看了一眼。

 「難怪他會……哀

 讀完整篇報導後,碩珍想起與南俊第一次見面時,他一臉驚恐的樣子。

連在自己家都要提心吊膽,他究竟是過怎樣的生活?

他抬頭看著正在搶食早飯的三個弟弟,內心忽然慶幸自己雖不有錢,但只要能安然無事地和他們一起吃飯,或許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所以說,當歌手有什麼好的

碩珍可是一點也不羨慕。

 「唉呦,你的書包怎麼這麼重?」

 金碩珍提起柾國的書包,正打算把便當放進去。

 「啊,我自己放就好。」

 田柾國看見金碩珍提著自己的書包,有些驚慌的將它接過,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順勢將便當把險些露出來的雙截棍壓到最底層。

完成以後,還用亮晶晶的大眼睛朝三個哥哥們張望,發現沒什麼異樣後才又回到餐桌上繼續進行碩珍的「飯桌守則」。

 兄弟四人難得一同出門,能有這種機會金碩珍完全有了好心情,嘴裡滔滔不絕的說著話,也不顧三個弟弟面無表情的臉色。

他們的哥哥什麼都好,就是碎碎念的時候最讓人無語…尤其心情好的時候。

 「哥,我走了。」

 「哥,我也走了。」

 智旻和泰亨受不了的一同轉身離開,金碩珍看到那樣的畫面反而覺得弟弟們並肩而行的樣子十分美好,心情更加美麗起來。

 「智旻阿!泰亨阿!路上小心!」金碩珍不斷朝著他們的背影揮手。

 結果兩個弟弟頭也沒回,只是隨意地揮個手就離開了。

但金碩珍完全不受影響反而興沖沖地對著柾國說道。

 「正好我早上不用工作,很久沒送我們老么去學校了……」

 「不用啦!哥你不用送我!」

 田柾國睜著大大的眼睛,表情有些不安。

 「沒關係!走在路上被人欺負了怎麼辦?哥保護你!」

 「其實我跟同學約好,先走了,哥再見

 柾國向他揮揮手,一溜煙跑就轉進巷子裡。

 「……這小子在搞什麼?」

 田柾國原先天真的無邪的表情,在轉進小巷陰暗處後瞬間變得嚴肅,氣場完全判若兩人。只見他面前有兩個和他年齡相仿的國中生站的筆直,一看見他便迎面喊道。

 「老大早安!」

 田柾國嚴厲地低聲制止他們。

 「噓!我大哥還在附近。」

 兩個小弟連忙禁聲,靜悄悄地跟著柾國離開,只留下站在陽光中覺得今天世界真美好的金碩珍。

 

其實有人在自己家各個房間進進出出,實在很難忽略他的存在做自己的事,尤其還是長相如此引人注目的人。

後者的結論,是南俊在金碩珍來過幾次後得出的結果。

 因為有如此「醒目」的存在,原本想在房間好好寫歌詞的金南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進展,只好放棄抵抗,拿著咖啡杯走出來,順便看看金碩珍的身影。

他頂著有些凌亂的頭髮到廚房想用咖啡機為自己泡杯咖啡,但不曉得為什麼咖啡機這次完全沒動作,用修長的手指按了每個按鍵,卻什麼反應也沒有。於是他好奇的將整台咖啡機拿起來搖了搖,見到沒有動靜又開始用敲的、槌的、打的,但怎麼樣咖啡就是沒有流出來。

 「阿!你在幹嘛?讓開讓開!」

 見到南俊差點要將整台機器拆開,金碩珍終於看不下去,連忙擠開這個滿臉疑惑的男人,自己打開查看。

 「都沒咖啡豆了,怎麼會有咖啡?」

 南俊知道自己理虧又不想在碩珍面前顯得慫,連忙故做鎮定的喊道。

 「這我當然知道。」

 「咖啡豆放哪裡?」

 「在……那裡啊。」南俊手亂指一通。

 碩珍照著南俊指的地方將上方的櫃子打開,結果只看到疊成塔狀的泡麵山。

 「這是咖啡豆?」

 ……我其實想吃泡麵

 理由轉得又生又硬,連南俊自己都沒辦法說服自己,只好尷尬的抓抓頭。金碩珍大嘆一口氣。

 「去一旁坐著等吧,我來處理。」

 金南俊倒是聽話,自己一個人待在沙發上,獨自看著那忙碌的身影。

金碩珍東找西找,最後在櫥櫃裡找到咖啡豆,替他裝進去,很快泡好一杯咖啡端到他面前。

 「話說回來,你空腹就光喝咖啡嗎?至少也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吧…哀阿!真是…!」

 南俊見他很行動派的又走回廚房,翻箱倒櫃的同時,嘴巴的碎念沒有停過。

 空腹喝咖啡有多傷胃你知道嗎?你現在還年輕可能無所謂,等到年紀再大一點就知道,人過了二十五歲身體機能就會開始老化,到時候就會後悔當初沒有愛惜身體……」

 南俊就這樣聽他一個人嘮叨好一會,不知道為什麼他並不討厭這樣,反而覺得心裡有些暖暖的。

 「我只找到這個,將就點吧!」

 金碩珍最後不知道從哪找出了一小疊的手工餅乾,精心的排好放到他的面前。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我已經習慣了。」

 「啊…」

 碩珍大概停機一秒鐘。

 真是,我幹嘛多管閒事

 碩珍想起他是「泰亨的男人」這件事,心情又不舒服起來,轉身準備離開,卻被南俊叫住。

 「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喝個茶之類的

 碩珍看看手錶,沒什麼情緒的回答道。

 「謝謝,不過不用了,我只剩二十分鐘就要把打掃工作結束。」

 「工作完之後呢?」

 「不好意思,依照規定,我不能在客戶家做打掃以外的事情。」

 「是敏浩哥訂的嗎?既然是我邀請你的,我就不會告訴他。」

 「謝謝,還是不用了。」

 見碩珍不搭理自己立刻要走,金南俊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了,竟然脫口而出。

 「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如果你方便的話

 話一出口,南俊發現自己為了留下金碩珍竟然使用了苦肉計。

當看見他有些猶豫而停下的背影,南俊知道,這招雖然可恥,但有用!

 

金碩珍沒想過能有這般閒情逸致坐在豪宅的陽台喝茶,竟然是托了身旁這位大明星的福。不過他還是有些不太自在,內心責怪自己怎麼就被他最後那句可憐兮兮的話給動搖了呢。

 「我看還是

 南俊見他又開始考慮的表情急忙補充道。

 「反正我待會也得出門,不會耽誤太久。

 金碩珍聽他這麼說,只好又坐了回去,不太自然地喝著茶。

 「上次拿刀嚇到你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沒關係,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你看到那個新聞了?」

 「嗯。」碩珍點頭。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

 高樓的風大,吹得南俊瀏海凌亂,更顯得表情彷彿蒙上一層陰霾。

 「被人從對面大樓偷拍的事情也發生過,但至少托他們的福,才有一望無際的風景可以看。」

 見到南俊苦笑,金碩珍才明白臥室裝全黑窗簾和選擇最高樓的用意。

 「雖然我不太清楚那些瘋狂粉絲是什麼心態,但是,不懂得尊重自己喜歡的人算什麼愛嘛!不過

 碩珍的話鋒一轉,很有情緒地說道。

 「客戶先生難道就不能不當歌手嗎?」

 「?」

 這是金南俊第二次被眼前的人弄得滿頭疑惑,他似乎比自己想像的有趣很多。

而碩珍見到南俊的表情後,知道眼前的人並沒有因為他的言論而生氣,於是索性不管不顧的開始滔滔不絕。

 我沒有冒犯您的意思!我只是覺得隨意將自己裝扮成光鮮亮麗的樣子說一些自負的話難道您不會空虛嗎?況且有些還小的孩子很容易信以為真

 「我還是第一次聽人這樣說。」

 「客戶先生您不知道,現在青少年很容易受影響,隨便編織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給他是很不應該的。」

 「你似乎很關心現在的孩子?」

 「當然!要是你也跟三個青少年住在一起就知道,他們那個年紀真的一天到晚都要人操心!」

 南俊聽完碩珍的回答,嘴角揚起,笑著說道。

 「看來我給你帶來不少困擾。」

 金碩珍內心一驚,深怕洩漏了自己的心思,強作鎮定的說著。

 「哪有,怎麼會呢?客戶先生。」

 南俊盯著他紅起來的耳朵,靦腆的笑了笑。

 「以後叫我南俊就好,跟我比較熟的都這樣叫。」

 「這怎麼可以?」

 「都一起喝茶了,我們應該算是朋友了吧?當然可以這樣叫我。」

 「但是

 「我覺得

 南俊不給他辯白的機會,開始自顧自地說道。

 「以你的立場,我可以理解你剛才的言論。說實話,歌手有時候真的很空虛。但我認為我們是屬於即使空虛也拼命填補別人心靈的職業。我們努力傳達一個夢想,而且我相信沒有一場夢是不切實際的,只要有行動,就不會不切實際

 金碩珍聽著南俊侃侃而談,不知不覺地安靜下來。看著金南俊的臉,陷入一種奇妙的情緒裡。眼前男人說出了他沒想過也不敢想的言論,腦中似乎多出了一個空間,逐漸吸收了對於他來說十分害怕的理論。他感覺自己有些抗拒,內心又想信服,矛盾的感覺讓金碩珍整個人懵了。

 「雖然我自己最近也在思考究竟歌手該用什麼面貌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比較好,但以市場來說,或許還是比較喜歡散布正能量的人吧

 南俊微笑看著不發一語的碩珍,突然好奇問道。

 「你認為,你會喜歡怎麼樣一個歌手呢?」

 

 這個問題碩珍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思考過,不過想著現在氣氛這麼認真,還是不要亂回答好了。

 「誠實的歌手吧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真誠表現自己的歌手。」

 南俊不知為何的內心暖了起來,覺得這陣子的陰霾得到了陽光。或許這個回答正是南俊一直想要的答案,說到他內心深處,最渴望的答案。

 「是嗎?」

 南俊對著碩珍,露出了欣慰的笑顏。

 

泰亨自東大門街頭初舞台成功以後,為了Big Hit 的徵選會,每天放學都留下來表演。而今天恰巧街頭藝人大哥有事情,交代泰亨自己好好撐場。

這樣一枝獨秀的機會對泰亨根本是千載難逢,二話不說就答應下來。

 他為了今天多準備了好幾首歌,也準備了他認為是RM鐵粉一定要會唱的曲目。音樂一奏,整個街道充斥著饒舌的隨興感,泰亨認真的在街頭獻唱。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表演的過程中一直看到其他學校的學生不斷在自己周圍徘徊,調而啷噹的模樣不但讓路人紛紛閃避,泰亨自己也不能集中精神。

於是他決定中間暫停一下,重新整理心情。

 「你占用這裡,有經過我們同意嗎?」

 其中一位身材魁梧像是帶頭者的人,一面逼近泰亨一面說。

 「霸佔別人的地盤不用付出代價嗎?」

 泰亨見對方各個人高馬大,不明事理一副找碴的模樣,心想著如果正面衝突,自己應該沒有勝算,於是只好裝孬求饒。

 「別的都可以,拜託不要打臉就好,啊不對,我還要跳舞,也不可以打手跟腳……」

 對方見泰亨一副軟腳蝦的樣子,譏笑一陣後不屑的推了他一把,也不管泰亨如何請求,直接將他的打賞箱洗劫一空。

 「老大,他們不是北風高中的嗎?」

 不遠處,田柾國和他的小弟們目擊了事件的發生。其中一個小弟說道。

 「竟然搶地盤搶來這裡了!」

 田柾國哪管什麼地盤不地盤的。他只知道那些混混推了自己三哥還讓他在那苦苦哀求,自己的拳頭瞬間就硬了。

 「走!」他憤怒的低吼。

 

田柾國一行人在停車場攔截了那些高中混混,但因為自己穿著國中制服所以不被放在眼裡。

 「呦!弟弟們出來玩阿?」

 「要不要哥哥帶你去見見世面?」

 一群人無賴的大笑,可田柾國依舊面無表情,毫無退卻的走向他們,接著突然爆發一樣,直接毆了對方一拳。

這無疑是開戰的信號彈,雙方人馬一擁而上,場面隨即混亂,只要是對方的人大家都一陣拳打腳踢。田柾國的憤怒讓他失去了理智,根本沒想過手下留情。他很快抽出自己的雙節棍,敏捷的一個個正中對方要害,怒吼以後,全力甩著手中的棍子,對方的人馬逐漸倒下。

 「你給我記著!」

 混混們沒想到區區一個國中生竟然這麼能打,各自捂著傷口落荒而逃。最不甘心的一位烙下狠話,卻在見到田柾國令人震懾的眼神後,腳軟的狼狽離去。

 

自那天後,金南俊發覺自己對碩珍已經不單是好奇,更多的是因為他與眾不同的善解人意還有令人意外的想法,這讓他想與他更親近。

不過他知道,金碩珍似乎被公司管得很嚴,所以只好另找方法。其中之一就是跟敏浩探問他的事情。

 「你找他做什麼?」敏浩問。

 「我想讓他來掃工作室。」

 「是該掃了。」

 敏浩想起上次去工作室時,一進門就差點絆到雜物險些摔死。

 「你什麼時候可以?我叫他去就好了。」

 「我約人在那裡開會,結束時間要看情況。你給我他的聯絡方式,我再跟他約。」

 柳敏浩沒有多想便直接給了他金碩珍的聯絡方式。


 「喂,我是南俊。」

 在陌生來電號碼的另一端聽見這句話時,金碩珍嘴裡的牛奶差點全噴出來。

 「是,請問有什麼事嗎?」

 「晚點可以請你來我工作室一趟嗎?我想請你幫我打掃。」

 「是,當然沒問題。……好,你再把地址傳給我。」

 金碩珍有些震驚地掛上電話,抬頭一看,發現三個弟弟都看著他。

 「誰打來的?」泰亨問。

 「一個VVIP客戶。」

 「喔?雖然聽不清楚,但他的聲音感覺好耳熟。」

 「什麼耳不耳熟的?他就是個連咖啡豆也不會裝的客戶,你要耳熟到哪去!?」

 「也對。」

見泰亨不再追究,他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他不明白自己為何要緊張,仔細想想,或許是因為自己簽過的保密條款也或許是因為那個人正是「泰亨的男人」金南俊。

想到這,再見泰亨的臉,他的心又內疚起來,只好故作歡喜說道。

 「都是你們的大哥太優秀了,VVIP都搶著預約!」

 他裝作一臉驕傲對弟弟們說著。

 「再等一陣子,我們很快就可以搬去更大更好的房子了。」

 「真是太棒了,哥!」

 金碩珍輪流看著三個弟弟天真無邪的笑臉,豁然地想著。

 是啊,別的不說,他是該為了他們繼續努力,至少要供他們三個念完大學,身為大哥的責任才可以卸下。

 「今天晚餐決定開烤肉派對慶祝!」碩珍開心地宣布。

 「好耶!」

 三個弟弟同一時間跳起,大聲歡呼著。

 

 午後,首爾江南區的某棟大樓裡正傳來節奏明快的嘻哈音樂。

音樂製作人播放一段南俊正在創作中的新歌,用麥克風向錄音室的南俊說道。

 「這段的合聲可以在重拍的地方加上『Wow!』」

 「好,我試試看。」南俊戴上耳機準備錄音。

 「要像是從身體裡爆發出來的感覺。」

 南俊自信地對著透明窗外比著OK手勢。忽然厚重的大門被推開,碩珍輕手輕腳的探出頭,在裡面看到南俊正想禮貌地走進來,結果拌到了地上的雜誌,差點撲在地上,舉手投足十足的引人注目。

 「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了嗎?」金碩珍尷尬地說道。

 「你在旁邊等我一下,我們快結束了。」南俊回答。

 整個空間裡唯一認識的人都這樣說了,金碩珍只能坐在一旁看著南俊工作的樣子。

雖然剛認識不久,金碩珍還是對現在的南俊感到驚奇。那是在他家完全不同的樣貌。當下的他全神貫注,認真的神情讓金碩珍不免懷疑起眼前這個人究竟與那天不會裝咖啡豆的人是否相同。

看見他對於自己的作品有著專業的態度,就算一再被製作人要求重錄同一句合聲也沒有半句怨言,做到最好的敬業精神,坦白說他覺得挺帥氣的。

 好不容易等到南俊工作結束,只剩兩人在工作室獨處。原本就不大的空間,擺放各種設備、桌椅和雜物,顯得更狹小。

 「好了,我來看看這裡的清潔要從哪裡開始。」

 「讓我休息一下。」南俊筋疲力竭地癱在椅子上。

 「我昨天沒什麼睡,一直工作到剛剛,待會還要繼續。」

 碩珍聽見他這麼說,像早料到一樣,直接將自己帶來的保溫袋遞過去。

 「這是什麼?」

 「花蟹粥。還有一些小菜。」

 南俊有些驚訝也有些驚喜。

 「這是為我準備的嗎?」

 「花蟹是你家冰箱的,每天看它們躺在冷凍庫沒人要吃,我都覺得半夜會聽到它們在哭的聲音。食物就是要吃,沒人吃它不就白死了嗎?」

 南俊對於他奇怪的理論笑出聲來。欣然地打開蓋子,聞著香味撲鼻而來的粥。

 「謝謝你。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

果然。

金碩珍就知道照這位工作狂會空腹喝咖啡的習慣,大概連吃飯都會跳過。

 「果然被我猜到了。我不是說要愛惜身體嗎?你雖然還年輕,但你知道人到了二十五歲機能就會開始老化……」

 金碩珍再度開始長篇大論,一旁的南俊卻津津有味地吃著花蟹粥。

 「嗯嗯,你繼續說。」

 「你把我當廣播嗎?算了,我不說了。」

 「那換我說。」

 金碩珍睜大眼睛看南俊停下動作,不懂這是什麼神反轉。

 「今晚有空嗎我請你吃飯,算是對花蟹粥的報答。」

 「依照規定,我不能跟客戶私下……」

 「如果是以朋友的身分呢?不是清潔員和客戶的關係,而是朋友之間的邀請。」

 「這……」

 碩珍猶豫了。他其實不介意跟南俊出去吃飯,因為他的確把他當成朋友。可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因為工作才產生交集,要跨越界線對他來說需要勇氣和時間。再加上,他總會因此想起泰亨的臉。

 「今晚跟家人約好吃烤肉,改天再說吧。」

 「那就這麼說定囉。」

 金南俊見他沒有拒絕,內心瘋狂的歡呼。為了避免被看出來,他用顫抖的手吃著眼前的花蟹粥,絲毫沒有發現旁邊的金碩珍十足的苦惱。

 

同一個下午,當金碩珍在南俊的工作室打掃時,東大門的某國中校門口正有兩批人馬對峙著。

田柾國站在最前頭,雙手插著口袋,冷眼的對著前方。迎面等著他們的是上次北風高中的幾個小混混還有他們的老大。

田柾國不用想都知道他們來這的理由,不過他今天趕著回家,懶得跟他們耗時間。於是他選擇刻意繞過那群人,但對方怎會輕易放過他。

 「上次對我的人不是很大膽嗎?這次孬了?」

 對方的老大直接堵去田柾國的路,開口挑釁著。

「今天不行,我大哥要我早點回家吃烤肉。」

 瞬間,一陣欠打的爆笑聲此起彼落,對方誇張的抱著自己的肚子,假裝自己喘不過氣來。

 「一開口就是我哥我哥的,原來是哥哥的小寶貝啊!」

 「該不會拉屎也要大哥幫你擦屁股吧?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孬種!」

 「我說過,今、天、不、行!」柾國直接揮拳撂倒了其中一人。

 侮辱他的哥哥們就是田柾國的唯一底線,所他也廢話不多說的直接動起手來。但這樣的舉動直接讓現場演變成一場大混戰,雙方不斷有人加入戰局,抓到對方的人就是一頓痛毆。

但田柾國才不管別人怎麼樣,他只是抓著對方的老大,單方面的壓著對方毆打。

 「不准你污辱我哥!聽到了沒有!」

 對方的老大哪裡曉得田柾國國中制服裡面是比自己還要精實的身材,頓時無還手之力,只好不斷求饒,哭著喊著找媽媽。

 而這樣一片混亂的場面引來了附近居民側目,緊急報了警。不久,閃著紅藍燈的警車就到了現場。

 「柾國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

 金碩珍早擺好滿桌的肉和菜,卻遲遲等不到柾國的人。

 「他的電話也打不通。」智旻放下手機說。

 「難道發生什麼事了?他從來不會這樣。」

 金碩珍聽見身邊兩個弟弟你一言我一句,頓時眼皮狂跳,不祥預感更加強烈。不久後他便接到一通電話。

 「您好,這裡是警察局,請問是田柾國的監護人嗎?」

 「…我就是。」

 「田柾國同學跟人在學校附近鬥毆,把人打傷,必須請您過來警局一趟。」

 柾國打架的消息瞬間把三個哥哥弄懵了。他們眼睛亮晶晶的可愛弟弟難道被打了

於是金碩珍隨即帶著智旻和泰亨趕到警局,一進門的時候便看見低垂著頭,鼻子裡還塞著衛生紙的田柾國。

他坐在角落的椅子上,在哥哥眼裡像極了受盡委屈。

 「警察先生,你們是不是弄錯了,我弟弟一看就是和小兔子一樣乖巧的人,他怎麼可能把人打傷呢?」

 「還小兔子咧,我看是兔崽子吧!」

 北風高中的混混仍嚥不下被國中生打趴的恥辱,口不擇言的想要落井下石。而站在一旁的金泰亨見到了那些人,腦裡想起了單獨表演的那一天。

當他發現真相時,剛好對到了某個混混的眼睛,對方露出了耐人尋味的笑容,金泰亨臉色瞬間鐵青。

 「喂!你怎麼這樣說我的弟弟!」

 「請冷靜。」

 警察緩頰在碩珍和混混之間,理性說道。

 「根據目擊者的證詞,確實是田柾國同學先動手的。對方正在醫院治療,經過我們初步的了解,他的家長願意和解,畢竟雙方都是未成年人,能盡量不留下紀錄當然是最好,至於和解金的部分就要靠雙方家長去協調……」

 「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說話啊!田柾國!」碩珍心急地問。

 「是他先動我們的人……」

 「請你閉嘴,我要聽他說。」

 金碩珍煩躁的對著混混吼道,接著看向柾國。

 「你沒事為什麼要招惹那些人?」

 「他叫我們不准動他三哥。」

 那名眼尖的混混最終在泰亨面前把事情說了出來。金泰亨有些頭痛,閃避不及的迎來了碩珍的眼睛。

 「這跟泰亨有什麼關係?」

 「就是上次的時候」金泰亨越說越小聲。

 面對柾國始終沉默,泰亨又說得不清不楚,簡直把金碩珍逼到發怒的臨界點,過去溫和的表情換成了疾言厲色,拍著桌子大吼道。

 「到底是怎樣?你們怎麼都不說話!」

 「因為我不想要他們侮辱哥哥們!」柾國猛地站起來吼了回去。

 「什麼意思?」

 「三哥去當街頭藝人我都看到了,他們搶走三哥的錢,還推他!」

 資訊量一次爆炸,金碩珍瞬間搞不清楚應該先罵哪個人,只能垂著自己的胸口,有些氣結的指著他們兩個罵道。

 「就算這樣,你也不能打人,我平常是這樣教你的嗎?還有,金泰亨,你還是堅持要當偶像嗎?」

 看見兄弟場面如此失控,在旁邊安靜的智旻忽然站到了金碩珍還有泰亨柾國之間,諾諾的開口。

 「哥,對不起,是我的錯。其實我早就知道泰亨偷偷去當街頭藝人,但我答應他不能告訴你。」

 沒想到一向最不用擔心的智旻也有事瞞著自己,當下碩珍差點氣絕,瞬間生氣的用不曾有過的嚴厲對著三個弟弟罵道。

 「好啊,你們還有什麼沒跟我說的,現在一次全說出來啊!」

 「我不想只是個被保護的弟弟,我也想用自己的方式來保護哥哥們啊!」

 「當偶像到底哪裡不切實際?每天也要花很多時間練習,你以為有這麼好當嗎!」

 「說到底,如果你沒反對泰亨去當偶像,他就不會去當街頭藝人,也不會遇到小混混,就不會搞成今天這樣了!」

 「你們三個是在集體叛逆期嗎?我真的要瘋了!啊啊啊!」

 四人同時你一言我一語,警局頓時變得如菜市場般嘈雜。見到如此失控的一家人,警察叔叔們只好硬著頭皮居中調停。

 「好了好了,家務事請你們自己解決。這邊如果沒有其他問題,請幫我簽個文件。」

 金碩珍被氣個半死,也還是照著程序完成了後面的手續。只是他現在才明白,原來自己和弟弟們之間竟然有許多的不瞭解,這點是讓他最氣惱的。

當帶著弟弟們走出警局,他覺得自己需要一個人好好靜靜,思考接下來該如何是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同作者:小石

 

歌詞引用:懶懶地吐嘈小窩

https://infinite0903.pixnet.net/blog/post/227372150-%5B%E9%9F%93%E4%B8%AD%E6%AD%8C%E8%A9%9E%5D%E9%98%B2%E5%BD%88%E5%B0%91%E5%B9%B4%E5%9C%98%20RM%20%E2%80%93%20Intro:Persona

 

 

 

( 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bbyed2002&aid=14252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