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掩埋的傷痛
2012/09/22 13:02:55瀏覽114|回應1|推薦1
  有些傷痛被時間掩埋在心靈的最深層,平時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就以為它真的不存在。然而,一旦觸及到它的神經,心還是會那樣揪著的疼。原以為時間會讓自己變得很堅強,心中早已放下了那些陳年往事,突然覺得自己原來還是那麼脆弱,仍然沒有從那片陰影中走出來香港酒店管理學院


  在路上行走著,偶然間看到一個身影,似乎是他,我的神經迅速地抽觸了一下,本來愉悅的心情一下變得沉重起來,腦子裏全是曾經的過往,好像此刻我的世界只剩下我們兩人的存在,然而他的目光似乎並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沒有一絲向這裏看的意思。也可能在我心裏一直揪結的東西,他早已放下了吧compass-college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可能心思太過細膩了吧,一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竟然還放不開。來到水庫邊上,看著水波蕩漾,任憑微風吹扶著面龐,風的溫柔使我產生了一種衝動,很想跳下水去,可就算是水,也洗不去過去的種種回憶啊,快樂的,憂傷的,通通洗不去……還是靜靜地坐在水邊上,水的微波不斷拍打著岸邊的石頭,思想的浪潮不斷拍打著我的心靈香港酒店管理學院Compass College校園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stally&aid=6879987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心痛
2012/09/22 13:09

心的感覺都是很真實的

說出來以後

慢慢的

會好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