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著人一個個走了
2014/07/23 16:08:43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時間的轉動、讓我幾乎都快要把你忘記了、一個不經意的畫面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地方依舊未變、看著面前一個個不熟悉的面孔,我心裡突然多出來了點什麼
在每個人張琛中醫的心裡都有一段忘不掉、直到腐爛都不想在吧他拿出來的記憶、5年前、我剛剛畢業就迎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失戀、暗戀了他3年、跟她表白都他答應了、那個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對人生的渴望、這段渴望沒過多久。就讓我走向人生的低谷。他來的快去的快、呼之即來、棄置寄去。讓我無法忘懷。從那時候我覺得自己要堅強的面對、要走出去這個陰影
我認識了好多朋友、天南地北、五湖四海、他們不是在名山大川。就是在小吃世界、我的這段生活很美好很美好
一個網友是開封的、就是黑臉包公的那個開封、網友4人商量好了去開封玩、那個時節剛好碰到菊花展、我們在展覽園看著菊花吃著開封小吃。痛痛快快 的玩了一個下午、當時的高興、幾乎把我的都覺得要是每天都這樣該多好啊、有著你們的陪伴。有著你們的世界、在有著快樂的季節。我迷茫了。徹底迷茫了。晚上我們喝了點酒。平均下來每人4瓶啤酒。喝的還有那麼點意思。留著好會房間。4個人3女一男。因為我就和蕭蕭認識的最久。最熟識、我們倆就住在了一起。玲玲和佳佳住在了一個房間、當吧蕭蕭放到床上的那一刻我徹底淪陷了。第二天起來氣氛分外的壓抑、壓抑。忡忡的吃了個早飯在清明上河園轉了一圈,說要去唱歌。我們就打的去了最近的一個酒吧ktv包辦的一個大型的娛樂場所、蕭蕭唱了一首為愛癡狂、唱的滿臉淚花。我沉默了好久好久。
坐上回家的車。我想了一路。我迷茫了一路。我腦袋裡亂的很,回想起我坐車的刹那回頭瞄了一眼,看到蕭蕭抱著玲玲痛哭的場景。我無言以對。覺得我當時特不是男人。時間過去了很久很久每每回憶起那刻我總是心裡隱隱作痛。我最後放棄了。放棄了。放棄了蕭蕭放棄了開封。放棄了那個時間段,他吧深深的埋在了腦海深處。
轉眼2年了我回家了。回到了我的家這個有我初戀的地方。有我暗戀他3年的 地方。我吧他約了出來。帶她去溜冰。唱歌、購物。目的就是想問問當初我跟你表白後你明明答應了。為何又把我拋棄。
坐在體育廣場上、我回想起他回答我的每一句:你當時要是這麼問、我會毫不猶豫的跟你領證去、我那不是拋棄你。我就是想看看你、在我丟下了我的承諾後你還會不會依然愛我```````
看著人走一個個走了、翹翹板卻依消化系統然在晃動的鏡面我無言以對。我的世界不止你一個人來過。可是記錄下來痕跡的卻只有你一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stally&aid=15339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