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就像做生意一樣. 要嘛雙方心甘情願. 要不就儘快再找一個
2006/12/26 10:50:24瀏覽573|回應0|推薦2
這是我朋友的例子.
涉案人: 男主角H男. 女主角A女
案發地點: 台灣南部. (台灣國未來首都候選地之一)
案件種類: 動物繁殖前的情緒心理變化
案件編號: 不可數. 因在存在人類社會已久.
案件等級: F 級 因複雜度不高. 牽涉人員不多. 偏偏天后宮的媽祖被找上.
案件苦主: H男 因涉世未深. 手腕不佳. 加上天理報應. 該有如此下場.

我求學時期的死黨H男當時憑著俊秀的外表迷倒不少女性同學. 學姐及學妹. 幾乎有如24小時7-11. 隨時有肥羊送上門來. 其實這種事只要男女你情我願便不是壞事. 只是彼此在滿足其需求罷了~ 後來時空轉換後. H男畢業後. 到了某學校當了行政助理. 喜歡系上的學妺女主角A女. 無奈A女剛和男友分手. 無心戀愛. 和男友分手的原因在於男友打A妹. 而男友又是A女第一任男友, 以致於目前對男性不信任. 加上A女家境不好. 更無心談及戀愛. 只能用心於學業, 於是H男就在曖味不明的情形下追求A女未果. 整天心魂落魄. 行屍走肉

A女的故事看似冰清玉潔. 動人心絃. 但就站主我的觀察, 根本是狗屁一堆, 不合邏輯.
首先, A女和前男友交往將近五年. 怎可能五年後才知道前男友會是動手腳的人. 要分早就分了. 萬一男友真的動手打A女.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大家都是出來社會上打滾的人. 交往了五年. 連男人的胃口都抓不著. 怪男人之餘, 我想女人也要負點責任.
第二, A女是美女. 我不相信一個二十二歲的美女只交過一個男朋友. 台灣的男人可沒那麼清聖. 雖不是畜生. 但大野狼可是不少. 男人長的帥的. 女人來倒貼也很多. 更何況美女. 全壘打都不知打到第幾局去了~? 來這套? >_<
第三, A女家裡若家境真的不好. 為何不去打工? 家境不好, 怎沒去辦助學貸款, 家境不好. 怎不先二技畢業, 先去工作幫忙家境生活? 還在補習考研究所? 家境不好. 怎聽說又要考托福去國外唸書?
第四, 每次都叫H男打電話過去陪她聊天. 讓H男手機費爆增六千多元. 創下單月兩百多通簡訊的驚人記錄, 好歹也體諒人家一下, 世上有種東西叫SKYPE可以視訊通話. 還免費A. 最近又有無線裝置. 方便又好用.
第五, 明明就不答應H男的追求, 反而H男忙到忘記A女時, A女還會三不五時傳簡訊來虧H男不關心她, 還動不動半夜一點傳簡訊來跟H男聊心事?!!! 這種動作實在不像積極用功要考研究所的女生. A女會考上國立英語研究所哦? 我看難哦~!
故站主無名英雄評曰: H男你被玩是自己犯賤. 別怪兄弟平時吐槽你. 好貨自然鼓勵你. 但兄弟觀察這只是你男性荷爾蒙許久未發洩的緣故. 所以可以大聲的吐槽你. 男女相識就像做生意一樣. 遇到對的人就好好對待. 有待評估的就慢慢來. 對方沒興趣的. 我們就去找下一位恩客, 解救其他客戶, 更何況你又不知道對方的喜好厭惡. 你怎肯定她就適合你. 要知道…談感情其實是在談性格. 對方的一切都不了解還喜歡人家. 你根本就是精蟲上腦. 欲求發洩. 活該被玩.~!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6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