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用的表弟-蔡公富傑
2007/12/24 16:29:50瀏覽444|回應0|推薦1


我那沒有用的大表弟. 一直是家中出名的交通部長. 負責家中大大小小. 包含寵物的運輸工作. 若在孫運璿時代. 他一定是會出名~! (可惜現在是亂世. 而非盛世)

話說近來這沒用的表弟正一頭熱吃著回頭草. 而且還熱到愛屋及屋照顧到""老家的妹妹. 於是故事就這麼粉墨登場了~!

12/23 那天我照常請他當我司機. 因為我腰身明顯增加. 急需購買新西裝褲.( 從28到32 . 短短三年啊. 真是欲哭無淚啊~! ) 所以那天就和他一起去遠百SHOPPING. 當天他老哥我因為下午二點有班機要回台北. 於是一大早就和他約好要出去了. 想不到他姐(我表姐)突然殺出來要插花和我們一起去. 結果等她一直到11點30才出門. 恁老師~~~還在國小教書咧~!!!

反正很久沒和我表姐去逛街. 就認了吧. 途中. ""妹妺也又來插花. 說要一起去. 我哩咧~~~! 2 點的飛機. 叫我12 點再去逛街買褲子~~~~! 我弟雜工傑二話不說車子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彎. 就給他連衝五個紅燈直接殺過去了. 史稱"生死五燈獎連衝"

我拷~~! 有必要愛屋及屋(忠心)到這種程度嗎?????

結果我們到了約定地點. 她娘們讓我們等了又等. 大概五分鐘吧~! 我實在忍不住想打那女人的手機說"你是在生孩子嗎....?" 雖然不雅. 但十分有震撼力. 且笑果十足. 結果我那沒用的表弟. 配合演出. 但. 居然是對我說~~!~~~~
~~~~~~
~~~~



"
你給我~~~下車~~~~~~~~~~~~~~~~~~~!!!!!"

~~~~~~~~~~~~~~

~~~~

啥米~~~~~~~!!!!!!!! 心裡頭閃出無數個OS. 但心中其實很爽...."老弟. 想不到你居然這麼有種敢跟我這樣說. " " 你的種終於今天有帶出來了~! " 實在好爽哦. 等好久了. 因為已經很久沒人敢跟我對幹了~!

事後..................

接著過了五小時後~~~某人就一直在懺悔他超越身份的言行~! 當然這人絕不是我.~!! "霸道"鐵齒男畢竟絕非浪得虛名的~!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148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