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 (淺草寺抽籤. 讀書. 找工作. 練拳. 到P公司)
2010/10/17 23:49:57瀏覽1205|回應0|推薦2

當時離職前二週就到日本淺草寺問問下一個工作的前途如何
淺草寺的觀音大士示下不錯的信息

花發應陽台
車行進寶財
執文朝帝殿
落馬聽聲雷

用台灣人簡易粗俗的方式來說. 就是"隨便去. 都是好公司"
其實離職前. 我並沒有想太多. 也沒有找好下一家公司就離開了. 主要原因在於自己對自己的實力有自信. 現在對產業技術的理解已非當日的吳下阿蒙. 就連之前不熟的LED及太陽能在看完書籍之後. 也都有相當程度的理解. 對商業行為的形成. 佈局. 及看法也都開始有一定的程度.

我覺得我真的會找到不錯的工作. 今年八月初離職後. 就讓自己充份的休息. 連續四週的假期. 當然是趁時候好好讀書. 把當時想讀的書籍好好地K了一遍. 如交易員的靈魂. 選對外幣賺一千萬. 競爭力的探求..等等.

同時間. 我一直很想讓我的生活再多點東西. 老是覺得除了思考. 學習. 財經. 做生意. 女友外. 自己都忽略了健康及嗜好. 所以趁這時. 在八月中就去學學"八極拳"這套極具實戰價值的拳法. 順便認識其他生活領域的同仁. 拓展自己視野. 練拳的拳招和套路並不美觀. 但是非常具有攻擊性和破壞性. 本文上的圖片就是其中的一招. (姿勢較美觀的)

不過因為某些雜事的干擾. 自我進修(K書)未竟全功.  書還沒讀完. 就接獲國內某代工大廠的公司-P公司的錄取通知書. 在很不得已的狀況下. 比我預計的早很多. 就得去上班開工了

後來九月份上班後. 開始接觸不一樣的公司文化. 才知道真的大公司若真肯給員工福利. 凡事都有績效來決定紅利及獎金. 員工主動解決問題的熱忱和幹勁就是有差.  目前先寫到這邊. 目前只上班不到2個月. 我覺得我對P公司的看法還有很多空白的地方.

不過. 最近在找資料分析的同時. 發現摩登如來神掌的主題曲. 實在是好感動哦. 居然還有人像我一樣懷舊. 把主題曲弄成加長版及音量加大版. 真是有心啊. 回頭想一想. 這片子都快20年了. 老劉還是和當年一樣帥. 一紅就是二十年. 真是工作量驚人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450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