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芭樂票
2010/05/29 00:25:10瀏覽417|回應0|推薦1
這陣子真是忙到個不行.
首先. 是無心的口舌之災.
再來. 就來打麻將輸個六七千.
最後. 加薪的支票就被老闆跳票了.

但是我還是很鐵齒地活得很快樂.
為什麼呢?
因為總是會否極泰來的.

除了接到訂單外.
副業訂單也慢慢回來.
再者是..我認為大生意也該要進來敲門了.
這幾筆撈一撈. 今年就可以收工了.

其實最豐富的收獲是....
我在工作上看到自己的缺點....
別人....特別是主管難以和我相處的缺點....
俗話說....見不賢而內自省....
尤其是最高位階時應有的作為和而言行.
做得好就是我未來的表率.
做得差就是我未來的警惕.
這次我總算看到了什麼是高階主管的風範及不應該有的舉止行為...

通常沒有換過個三家公司. 是不會看到的例子..
通通在這三年讓我看完. 真是賺了六年的光陰( 3 x 3 -3 = 6)

在此風雨飄零的時刻. 我見到未來的訂單正逐漸朝本部門飛來.
等渡過這段時候. 也就是我功成身退. 前往下一個旅程的時刻了.

所以在此同時. 我感謝老天給我的歷練.
也對那些被我平常得罪的同事們感到萬份歉意.
剩下的這段時間內. 就只剩下回饋對大家先前的努力及謝意而已.

我終於開始知道什麼叫明心見性. 自在無罣礙.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nosure&aid=407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