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名】桌面問卷
2009/02/19 18:37:04瀏覽700|回應1|推薦11

1.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就是上面那張囉!

2.     OS為?

XP。(其他我也不會用)

3.     這台是您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與家人共用的電腦?

理論上要與家人共用,因為家裡電腦超過一台,實際上幾乎都是我在使用。不過有時候讓給家人辦理上傳申報等事務,必要時還兼具交際功能。比方說親戚來訪,要出借給小蘿蔔頭們上網、玩遊戲。由於摻雜不同人使用,想當然爾中毒的機率也大多了。自從過年期間出借後,電腦就變很慢,大概是中毒了吧!

4.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這是先前到九族文化村玩,在外面的那個花園拍的(不擅長記名字的我,實在記不清)。所使用相機是去年入手的CANON 860IS

5.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一定。隨心情而定,有時候一週換好幾次,有時候一用大半年都沒換。有時候會擺生活照或偶像明星照片,由於考量隱私權以及肖像權問題,照片在家裡偷偷看就好,真要公開還是擺上自己拍的照片。

6.     桌上有幾個ICON

有很多個。(這不是廢話麼?)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基本上我不喜歡桌面上有太多東西,會覺得眼花,反而想找東西都找不到。

由於跟別人共用,有些東西不清楚重要性不方便刪,有的則不知道是什麼,也不敢刪。一直不清楚我哥幫我灌的那些東西是什麼。這就是因為不思長進,加重電腦白痴程度的悲哀。(依賴果然是個很不好的習慣)

8.     有為了填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由於上述原因,有沒有整理都一樣啦!

9.     最後請再傳給【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小五小九小雪藍丘()

連結稍後補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hflora&aid=2664694

 回應文章

藍丘
^^
2009/02/20 07:56
因為你,所以我ok囉
回去再聊~
芙蘿拉(cyhflora) 於 2009-02-20 18:47 回覆:
喔喔!太感動了(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