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豆挺好友》范俊逸簽書會─我在梵谷的回憶等你
2011/08/08 20:53:54瀏覽1379|回應1|推薦38

認識克帥(克里斯‧李)真的是豆豆的福氣,也間接認識的很多我從未見識過的人物,也因為認識克帥,豆豆擁有一個人旅行的勇氣。因為之前克帥的新書宣傳,有上范俊逸(俊哥)的廣播節目,讓豆豆的印象頗為深刻,他有極吸引人的嗓音,聽他的歌聲,讓豆豆純粹欣賞到音樂的美,忘卻了歌唱者的年紀。

去簽書會的途中,烏雲哥哥遮住太陽公公,向豆豆席捲而來,到高雄之後,騎摩托車到漢神巨蛋紀伊國屋書店會場,豆豆還淋了一點點的雨。

很有趣吧!豆豆還遇到很像招財貓的雲~沒有拍到正面,否則會更像。不過,豆豆有拍到招財貓的手。

到了會場,其實俊哥已經準備了差不多,唱了好多首歌給現場的觀眾聽,真的是好嗓音。可是大多都沒有聽過那些歌,當然俊哥也相當程度的幽默,圍觀的觀眾真的挺多的。

偷偷走到正面,配樂是我在梵谷的回憶等你主題曲,俊哥很專注地朗誦小說裏頭的詩句。


就是這首歌,不管是動畫,或是歌詞,到俊哥的歌聲,都深深的吸引我。

豆豆拍到俊哥專注的神情,可以自彈自唱,真的很讚!

聽到俊哥描述這本書的由來,當豆豆知道這本書的產生,是如此輝煌的過程。為了出版這本書,俊哥開了千吻之深這家出版社,從插畫、書的紙質、書附加的CD,俊哥完全不計成本把這本書弄到最好,很佩服這樣的人。

俊哥在我書上的題字,毛筆喔!超厲害的。可惜俊哥沒有提句子鼓勵我,也是因為自己後來還有事情,不能久留,不過,真的是一場很有感覺的簽書會,觸動豆豆內心深處的浪漫因子。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pakitty&aid=55174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毛筆字
2011/08/09 10:01
那毛筆字真是好看
雖然只是幾個字
卻充滿飄逸灑脫!!~~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cutepakitty) 於 2011-08-09 21:55 回覆:
還真的不錯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