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注意行車安全喔!
2010/07/05 11:35:36瀏覽316|回應1|推薦47

  前幾天,無敵小鈴出了一點小車禍,無敵小鈴剛好要去上電腦課,還好沒有怎麼樣,只是有點擦傷而已,是一台休旅車撞過來的,那時候無敵小鈴剛好在待轉區等綠燈,沒有想到.....。

  接著不久,那台休旅車就撞過來了,還好這位女生還會下來關心,附近的騎士也下來關心我,幫我扶好車,頓時間我的頭相當的暈,我也騎去一旁休息。

  女的就過來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撞到我的車(還是她開的車時間沒有很久),我跟她說你是不是開太快了,她說她沒有開的很快,我說我在待轉區呀!已經停下來了,你怎麼會撞到我呢?女的回答說:我沒有注意到你在那邊,我是跟著前面一台車走的.....長聊很久,我也上課遲到了。

  下完課回到家,以為好像沒有什麼事,也想說明天要去拜拜比較安心一點,沒有想到晚上上床休息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身體的一些關節在痛,我還沒有跟那個女的說,只能說自己沒有跟她留電話方便連絡她,不過這位女的當時也有嚇到,包括我也是。

PS1.注意交通安全,馬路如虎口小心為妙。

PS2.對了,我要補充,我曾經看過2個實際的狀況:

  第一個:沒有出車禍,但是這位騎士闖紅燈,原因大家都可以猜的出來,就是不想等,還好那個時段車子並不會太多,這位闖紅燈的騎士還差一點被撞,還好他的反應也快。

  第二個:這也是闖紅燈的結果,雙方都車禍了,原因是:摩托車載著另一個朋的那一台闖紅燈,結果就是為了一時之快撞到在綠燈的那一位男士,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有沒有合解了,而且我看到時候傷的還不輕....。

  所以這兩個我看到的車禍現場,請大家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194740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熱的天
2010/07/09 14:34
戴上安全帽,我看半個小時就受不了了..不過不戴更受不了..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7-12 09:34 回覆:

沒有辦法呀!除非你開車,

我想你是開車的吧!

但的確真的很熱,會另人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