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工作態度有關係?
2010/07/14 20:59:17瀏覽354|回應0|推薦45

  每一間公司的運作方式都不同,新進人員進去應該抱著學習的心態,而不是自己學歷有多高。

  剛去可能什麼規矩都要照規定來,萬一沒有提醒新進人員的舊員工其實他們也沒有差,只能說新進人員眼睛沒有張大,即使張大還是會犯錯,新進員工會在心裡說:我怎麼知道?但在舊員工他們心中說:你應該會的,我很忙我不想教你。

  新進員工也有好的也有壞的,好的就是什麼都肯學肯做,但還是手腳太慢被迫離職,或者繼續任職;壞的就是不肯認真學,上班常晚到。但大家都是去賺錢的,規定就是規定,可能要很久才能學會,只能看個人表現的狀況而定。

  最後問自己:你可以為公司貢獻什麼?你有認真專心在工作上面嗎?(其實,這是無敵小鈴對於以前的工作態度目前在思考的問題,因為我目前還在找工作,想想自己的態度問題,才會造成我自己一個工作都待不久的思考問題。)

PS.放個小鴨鴨的圖是為了增進部落格的可看性,雖然不對題....。

{不過什麼話想對無敵小鈴留言的朋友,放馬過來吧!說說你對職場的一些心得和心情,或許可以幫助更多人找到他自己的方向喔!}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22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