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 14
2009/06/05 15:33:49瀏覽465|回應1|推薦35

  經過一番的努力之下,阿哈巴斯星的飛碟1號和飛碟2號又開始進行太空的旅行了,CYC新聞台也暫時放下攝影機繼續跟著一起前往採訪,他們也來到了天王星,阿爾巴斯開始在連線解說天王星的事.......。

  CYC新聞台開始現場直播阿爾巴斯在飛碟1號所發表的,當然CYC新聞台的兩位記者也坐上了飛碟1號在採訪中:

阿爾巴斯的發表:

  各位阿巴哈斯星的人民們以及在飛碟1號和2號的民眾,現在我們已經在天王星了,讓我來跟大家說天王星的事吧!

  天王星我之前說他像個大懶蟲一樣,他是一顆躺著的行星,組成的成份是由岩石以及各種冰組成的包含氫氨和甲烷,大家看外面吧!是不是看上去都是藍色的,天王星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很大顆,比我們阿巴哈斯還要大,他的自轉週期大約16個小時48分,如果有繞太陽公轉一圈的話至少要84年,所以這個數字是很可觀的。

  對了,我要跟大家提一下,幾個小時前我們不是有經過海王星嗎?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兩顆星球長的很像,好像孿生兄弟一樣,體積也差不多大,根據我們阿爾巴斯工作室的工作人員研究指出,他們的密度一樣的小,公轉週期也很長,海王星還被地球的神話故事認為是宇宙的大海之神,也有淡藍色的表面,是不是很漂亮呢?

突然飛碟2號的阿卡奇在飛行的過程中:博士這黑黑的像洞的是什麼?

阿爾巴斯:你要小心呀!不要飛進去,他的外圍的引力很大喔!他是宇宙最恐怖的東西,這個叫黑洞。

阿卡奇:好,博士我們小心行駛的,但是我也總是無法控制這個引力吔!

阿卡斯:博士,我也無法控制這個引力。

阿爾巴斯:我早就遇料會發生這種事,飛碟裡面也有防止黑洞引力的裝置,按紅色那一顆就可以順利離開這裡了。

兩兄弟同時說:謝謝你,阿爾巴斯博士,有你真好呀!

阿爾巴斯的SNG採訪中途中斷一下,又繼續說:

阿爾巴斯:剛剛我們差一點要進去黑洞這個無底洞了,我們阿爾巴斯星的工作人員也差一點掉入黑洞中,因為黑洞的引力很強,我們是無法採脫他們的引力的,來宇宙要很小心不要為了旅行掉進去黑洞中了,所以我們阿爾巴斯工作室才要大家受過訓練才能去地球玩。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014569

 回應文章

大美生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榮幸
2009/06/06 14:28
很榮幸能見到外星人博士唷....真幸運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6-06 16:37 回覆:

你少說一點,你還可以看到外星來的記者,還有SNG喔!

常來看就知道故事最後的發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