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1960年代台灣新人在美國的婚禮
2016/05/05 17:16:46瀏覽505|回應0|推薦4

 

*

一場1960年代台灣新人在美國的婚禮

圖文:陳宗嶽

  這組照片,約於1993年左右,在台北市金華街與愛國東路交會口的電信局旁的跳蚤市場尋得,當初研判是1960年代美軍協防台灣時台灣人舉行的西式婚禮。

  近日再掃描、PS整理時,細看背景,發覺應是台灣派駐美國人員在美國所舉行的婚禮,總而言之,是很有時代意義的一組結婚照片,除了見證了1960年代美軍協防時美台民間的交往情形,也還能從照片中感受到這對新人在婚禮中流露出的濃濃情意,至今仍方興未艾!

  總之,這組19張的結婚照片見證了台灣曾經走過的歷史。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y43115&aid=5582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