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偶騎的老爺偉士牌149 CC 重機車
2021/11/11 22:18:39瀏覽392|回應1|推薦1

我偶騎的老爺偉士牌149 CC 重機車

2021.11.11 陳宗嶽 寫於台北

        因為疫情,近半年沒發動過的老爺偉士牌149 CC 機車,今天特地騎到偉士牌專賣維修店保養,並委託作年度驗車。

        這車在我手上已40年,期間經過兩次的全車換新車殼,一次翻修引擎,致使現在的出廠年代註記的雖然是稍晚的1987年,也已有了34年歷史!距上次全車翻新又有年了,因為只是偶而騎騎,所以里程錶上只有1600多公里,只是鍍白鐵的車框部分,稍經雨水浸潤,仍免不了生了些鏽!但是,帥氣依舊!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y43115&aid=170466705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2 09:01
想不到居然見到這車,想不到居然還能騎。先父以前也有一部,白色的,那是四十多年前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