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嚐「士林夜市」的小吃
2021/12/06 10:27:47瀏覽260|回應0|推薦5

嚐「士林夜市」的小吃

2021.12.4晚上,在士林「台灣音樂館」聽完音樂會,特地坐車到「士林夜市」嚐記憶裡的美食。

只是再嚐慈誠宮旁的「香炸臭豆腐」與「大腸包小腸」,快十年沒來了!吃起來卻是沒有印象裡的美味!不知是「小吃的味道變了」還是「自己的口味變了」?只感覺SOSO一般般!

一份大盤臭豆腐70元,一份大腸包小腸55元,這樣就吃飽了!「大腸包小腸」還是站在慈誠宮大門大門前吃完的,真是克難!看來將有很久不會再想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y43115&aid=1707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