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顏薄命?是也非也
2017/03/05 18:59:14瀏覽333|回應1|推薦10

紅顏薄命?是也非也~~~

“ 世上沒有真正的好朋友 ,世上沒有真正的好男人”。 劉美女,常常這樣怨嘆。 ”阿翔 一句話 ,我嫁給他 。”
什麼話?
他說:”怎麼這樣漂亮 ?他邊走邊看我,沒注意電線桿,撞破頭。我感動,嫁給他。”
妳很幸福喔!
”什麼,一個月就散了,他交一個,我看了生氣的女人…”。
她比妳漂亮?
”漂亮就好了,一個醜女人,氣死。我罵他啦 ,你太不給我面子,這不像女人的人你也要?”
他怎麼說?
”他不說,脫皮鞋給我看,這双鞋子不漂亮,可是它不會挾痛我的腳,說我像一双漂亮,會使他痛苦的鞋子知道嗎?”
問他,我為什麼會挾痛你的腳?
他說和我走路,路上男孩子瞪眼看我,我就停止讓他們看,還叫人家等,“我死安(夫)了後,嫁給你…“。我只是開玩笑嘛,說我人盡可夫。A氣死否?”
聽說妳今年離婚好幾次了。
”不多,差不多一個月一次,十二個丈夫,沒有丈夫可過年。我女性朋友都怕我,怎麼喔?怕丈夫被我迷戀了,一個月,他就失去性趣。還有好幾個男人追求我,要死要活的追,離就離。"
不好意思,妳…。
”儘管問我,過年了,嫁幾回是不是?十二個丈夫而已,哈哈哈,沒有丈夫過年…。幾十個前夫,離婚理由是,妳很漂亮,只能看,不能做…”。
不能做什麼?
”做愛啦!做什麼?他們說我,一做就不美了,A氣死人…說妻子美在悅己者容~我只能美容給他看~~說我是"悅眾者容,取悅大眾才去美乳~露胸給大眾看~哪個女人不是這樣是吧?~”。

”世上沒有真正的好男人…”,劉美女又在怨歎。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94245818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6 20:25
子不語:「食色性也」,眼睛吃冰淇淋罷了!還有:「苟不教、性乃遷」是三字經之經典語,咱竹篙接菜刀意思是:你不能光用眼睛看呀!要教她,不教的話就會跟別人作愛去了,這事很現實的哇!是汝袂當乎恁祖嬤爽嘛!
人生啟示錄 (ctingjing) 於 2017-03-06 22:21 回覆:

子不語:「食色性也」,眼睛吃冰淇淋罷了!還有:「苟不教、性乃遷」是三字經之經典語,咱竹篙接菜刀意思是:你不能光用眼睛看呀!要教她,不教的話就會跟別人作愛去了,這事很現實的哇!是汝袂當乎恁祖嬤爽嘛!===


老仔兄弟晚安:
搬孔夫子~三字經來輸贏嘞~
紅顏之所以薄命~因其自己太持色傲夫~
男人上床後~美外貌就不值一文~要內涵~才能久久常常~是也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