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今天活好__無數的「今天」都會很好
2017/03/23 22:43:17瀏覽348|回應0|推薦10

一位八十幾歲的智者回答記者問:"你近三萬日的日子怎麼過的"時候,他說:"沒有,我只過一日__今天"‧

紐約鐵路站服務台,一位服務員,一天面對許多匆忙旅客詢問‧記者問他:"你如何應付每天千百人的問題?"他說:"沒有,我只服務一人..."‧他不管排多長隊伍人們‧只管面對的一人__今天‧一人問題解決後,還是一人,他很輕鬆的服務二十年,紐約車站很擁擠?沒有,他只覺的"一人",不擠‧

一位修道者說:"走遍天下,只踏一步,飽食終生只食一餐"‧ 

奧斯拉說:"昨日是過期的支票,明日是未必能兌現的支票,今日才是現金"‧奧斯拉又勸告耶魯大學的學生們,要記住耶穌基督那句禱告話:"請給我今日的糧食..."‧__不要憂愁明天‧

詩聖但丁(Dante)說:"記住吧,這一天決沒有第二次黎明?"

據美國一家聲譽最著醫院統計,該院一千五百人因為遠慮引起的煩惱病患,幾乎佔所有病患的一半‧但這些病患,只要不揹昨天的擔子,不恐懼明天的重擔,今天,今天,一天一天活的話,他們可以不藥很快出院..."‧

哲人柏拉圖名言:"醫生所犯的最大錯誤,沒有先治心理只治肉體‧"

卡勒爾博士說:"一個不懂與煩惱搏鬥的事業家,將死於年輕‧"他也是對你、對我說的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9334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