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 「無業游老」
2017/03/31 18:52:37瀏覽277|回應0|推薦7

昨天,出版社寄來“稿子”,這次是第二次校對。
剛才校對完,寄回去了。
看文章,怎麼老是感覺不是自己寫的啊?自己怎麼會寫這麼“感時花濺淚”文章呢?
好笑的,又笑嗆喉嚨。

78歲時,郭大夫檢查出,我肝癌七公分大。那時候,我準備死前,寫一本“人之將死其言也善”的書。

後來,老三兒勸去他駐診的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我在龐然大物的儀器腹中,聽到醫生們恭喜老三,說:“張主任啊~張爸是良性腫瘤…”。

有點茫然若失感覺:“書寫不成了”。更意外的是,我被“逼宮”,兒女,婿們要我“下野”,就是要我“關診所”,他們說:“爸你現在不去玩,難道要等躺在病床上,才想玩啊?”老頭七十八歲,失業迄今不死,做"無業游老"八年了,一天到晚吃喝玩樂,真有點不好意思。幾個不夠朋友的朋友,路上遇到,老是以"你還在啊"的眼睛瞪老頭知道嗎?

幾個好友說話啦,老頭你會瞎掰,就寫寫掰掰吧!
所以就“掰掰”了。八六翁真的最後一個“掰”了,不日就掰掰了,再見了。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996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