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議員妻算半妻
2017/03/13 11:46:34瀏覽288|回應0|推薦11

議員妻算半妻

林阿寶遠遠看到,當議員的妻子,一桌一桌敬酒。大大乳房壓在男賓肩膀上,剖桌,上半身斜射對方,碰杯,『哈哈~酒底不可飼金魚~乾呼嗒啦!』一飲而乾,翻杯,抖抖,給對方看。
回家路上,扶著步伐不穩議員妻。
『哇~張議員~』一個醉醺醺男子與自己妻子哈啦起來,兩人把肩言歡。
阿寶涼在一旁,等,習慣了,妻子在固票房。
『你的牽手(老婆)~我累啊~』議員妻子回身邊,『這些人都是我的票,…』。她的意思是,你們男人…。
回到家,阿寶想,很久都沒有『好』過。把癱臥床上的妻子『好』了。這“有體無魂的稻草人”的妻子,呼呼大睡,一點趣味性,都感覺不出來。
一天,妻子議員想起來了,自己當議員以來,幾年都沒有好好與阿寶,『好』。心有歉意。
『阿寶啊~』妻子嬌滴滴,『來~~』。
阿寶看愛妻躺著,剝了衣裳,哈~哈~。
正兵臨城下,前哨戰,突然鳴金收兵,電話響起來。阿寶拿起電話,知道不是自己的,遞給議員妻子。
『唉唷~阿呆兄喔…好,馬上到…』。邊遞電話給阿寶,邊穿衣裳,邊走,邊回頭:『歹勢啦…不應付沒辦法,…』。
阿寶呆滯看,看,妻子不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9547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