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貞去“精神科”拿藥記
2020/11/16 15:35:57瀏覽662|回應0|推薦16

代貞去“精神科”拿藥記

一排長椅子,“病號”與家屬們坐滿滿,等號看病吧?
我看有一空座位,才坐下去,左右「坐人」都站起來,邊奇怪的眼睛
我,邊走遠處坐。
「老頭您要告訴他們,我不是笑(瘋子)唉呀...,是替貞姑娘來拿藥啦...」。
有啊,他們不信,還說:「笑人」都不會承認自己是「笑人」。
護理師小姐開門出來看見我,嘻嘻哈哈說:「你寫的書我都看完了,寫
太戀愛的故事,寫的真好...」。小聲附耳告訴我:「他們...,不要怪
們...」。
一個人對護理師說:「不是怕笑a,啊伊掛大大黑目鏡,人長的像鱸鰻一樣..」。
「哈哈...」護理師說:「哈哈..欸(會)寫書呢,好安(丈夫)咧,沒有病啦...」。
上次戴太陽眼鏡坐公園榕樹下椅子~一個人問我:「抓一尾龍多少錢?」

下次太陽再大,也不戴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5324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