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老闆嗎 ? 管好你的主管們吧 ~~~(1)
2007/03/23 12:18:02瀏覽467|回應1|推薦21
你是老闆嗎 ? 管好你的主管們吧 ~~~
大部分的公司都訂定了很多的規矩來管理員工,可是對於管理主管好像
好像缺乏了很多的管理 ... 員工重要,主管的影響更大 ~
一個員工表現不好的話,會影響到他自己該做的事沒做好 ~~
一個主管表現不好的話,會影響到他底下的那一整個團隊 ~~
主管更要好好的管管阿 ~~~

-------------------- Julius 碎碎念引言 -----------------------------------

前幾天,一位老同事來找我聊天 ...
聊著,聊著講到我們前公司的那位山大王 ...
據說,被拔階了 ...
ㄏ ... 根據我同事的講法
所有的老員工,一聽到,我們那位山大王被拔階的消息
無不放聲狂笑 ... 還每一個都笑得很開心 ...
連我這超級資淺的小小員工,聽到這個消息
我都笑很久 ... 替我以前的老公司小開心了一下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8380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遠颺
2007/03/27 13:41

老闆這樣對待妳

妳還願意回去幫他善後

的確是心太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