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婚宴餐廳-賀山日本料理!五告讚!
2011/11/19 14:29:53瀏覽11392|回應1|推薦24

彰化婚宴餐廳-賀山日本料理

  賀山日本料理大狼一定要給個 五告讚 !說實在的這家賀山雖然在彰化也開了好幾年了,而且大狼老婆是和美人,所以,每次要去和美一定會經過,只是!!!!但是大狼之前沒有去過。其實大部分的和美人好像都喜歡,也都習慣在新黑貓辦婚宴!所以,新黑貓大狼偶可是吃過好幾次!大狼自己的訂婚宴就是在新黑貓辦的!這次之所以有機會到彰化的賀山日本料理,是大狼大舅子要結婚!

  大狼的大舅子前幾天剛完成終身大事!不過,因為時間決定的很匆促,所以,很多事情都是用趕的完成的!重點是,生意超好的新黑貓,(新黑貓已經是好日子的指標了,只要看到新黑貓停車場滿滿的車子!當天肯定是好日子!)根本完全沒有位子!即使大狼大舅子的好日子挑選的是星期二,還是一樣,拍謝、客滿!所以,那時候,大狼的岳父、岳母可是不曉得要去哪裡辦喜宴比較好!想了好久、又找了好久大狼的岳母也都沒有想到賀山日本料理。因為,印象中彰化的賀山日本料理走高檔路線,粉貴!而且,有聽說不是很好吃!後來,小真子就跟他媽講說,不然去賀山日本料理問問看好了!

  話說,剛去接洽的時候,賀山日本料理的規矩比較多。而且,很明顯的不像新黑貓的老闆那麼好談,新黑貓的老闆很多的時候都比較好配合,只要不要太誇張的要求,幾乎通通都會答應居多,不過,賀山的原則相較之下就比較多了。不過,因為大狼岳母想了想,只有一個兒子,花貴一點點也還好,只要婚禮當天的效果真的有做出來,其實貴一點點是可以接受的!本來大狼偶聽小真子在講接洽過程的時候,還想說,厚厚厚厚~~~這家滿多規矩的~~有點硬喔!

賀山日本料理-雷射燈光效果不錯!勉強給個讚!

  相較於新黑貓!賀山日本料理提供進場前的燈光秀,效果、感覺都還不錯!只是,大狼偶覺得,賀山應該是希望要讓效果比較好,所以,音效的重低音部份調得很強!但是!!這點大狼不是很能接受!因為,那樣子的音量其實有點會嚇到像小狼這樣兩三歲的小小朋友!而且,台中很多餐廳都有,其實相較之下還可以啦!所以,勉強給個讚!

賀山日本料理-主持人控場能力好!讚啦!

  婚宴很重要的靈魂人物,主持人,賀山的王經理表現的也很好!所以,如果有去賀山辦婚宴的話,大狼偶是滿推薦王經理擔任婚宴的主持人!新人進場程序中的控制、話術等等,王經理的表現都可圈可點!雖然有一點點吃了小螺絲,但是!!
 賀山婚宴主持人可以大大的給個讚啦! 

賀山日本料理-緊急狀況應變靈敏!讚啦!

  話說,當年成長影片已經快要撥完了!新郎、新娘已經絲天唄要進場了!忽然,有人(也忘了是誰)問說要不要新郎先進場,然後,新娘再由爸爸牽著進場,然後託付給新郎!暈~~大家都已經準備好了,忽然改劇本 ... 而且,新娘也說,這樣的橋段還不錯,畢竟他們家只有一個女兒!暈暈暈暈~~~所以,偶家的小真子立刻火速的衝去找親家公,問他是不是要牽他女兒進場,親家公又給他小小的考慮了一下!天ㄚ天ㄚ~~已經幾乎到了要進場了,才決定要改劇本,ㄟㄟㄟㄟ~~還好,賀山的人員都備有隨身的小mic,進場那邊的人員立刻跟主持人連絡,沒幾秒立刻修改進場順序!所以,這個部份,大狼和小真子都覺得處理的相當不錯喔!
 賀山婚宴的應變與溝通真的是有給他讚啦! 

賀山日本料理-菜色粉讚!讚啦!

  大狼岳父的同事、親戚朋友對於賀山的料理都讚不絕口!而且,據說,當天很多人都搶著要打包!所以,手腳慢一點的都沒有機會打包喔!所以,菜色的部分肯定是很多人都覺得很讚的!不過,大狼偶那天忙來忙去的,沒吃到幾口,聽大家講說,菜色很讚,其實有點給他流口水說~~呵呵~~
 賀山婚宴菜色也是大大的讚啦! 

  所以咧!雖然賀山的價位稍微高了一些!但是,整體的氣氛營造,菜色到服務都是有給他讚到了啦!所以,如果住在和美或彰化的你也想換換不同的婚宴餐廳!
 賀山日本料理是不錯的彰化婚宴餐廳喔! 
報告完畢,繼續工作去!

  附註:鑒於部落格推推文有不少爭議,所以,大狼要附註一下。
大狼不認識賀山的老闆,跟賀山也沒有業務來往關係!就大狼所知賀山的所有人員也不曉得婚宴當天有個寫部落格大狼!純粹是大狼覺得這家婚宴餐廳可以推薦一下嚕!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5854569

 回應文章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賀山日本料理
2011/11/27 11:47

聽來頗不賴的感覺

這樣吧,等哪天小燕子的婚宴就首選這啦呵呵

被您一介紹,害小燕子腦袋都花了

小燕子問安是真~~假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