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 ... 腳底竄出了一股涼氣,直衝我的頭頂 ...
2007/03/02 11:41:08瀏覽610|回應2|推薦15
引用文章靠 ... 見X了 ... 我八字又不輕,怎麼可能看到那種東西 ...


昨晚寫了那篇荒唐的遇鬼記後 ...
心裡又想到了一件在當兵時後發生的趣事
愛自爆的偶,就忍不住又想給他爆料啦 ~~
看完前面那篇的網友們,切莫以為 Julius 又在臭屁了 ...
自以為膽子大就了不起阿 ... 您莫以為 Julius 是個暴虎馮河的人
Julius 這回可是來自曝其短的 ...
ㄏ ... 趕緊結束這碎碎念的引文,進入正題嚕 ~~~


這當過兵的朋友,肯定知道,當兵沒有別的福利
就是可以聽到一脫拉庫的鬼故事 ...
從成功嶺四哨的[賣肉粽的阿伯]
到空軍麥當勞機堡裡哨兵亂玩飛機,被彈跳椅彈上機堡頂,[黏在頂部的阿兵哥]
(因為飛機堡通常都會兩座建在一起,很像一個M字型,所以我們都戲稱那叫麥當勞)
9 哨,那只聞查哨聲,卻不見查哨人的[消失的查哨班長]
一直到那鳳梨田邊,忽明忽暗[彈藥庫的裡的哀怨燈火] ...
就連去學訓犬,都可以聽到那[犬舍十二點十分固定頻率的"吹狗擂"]
(因為,民間傳說,狗狗看得到那些無形的朋友)
(所以,當狗狗看到那些無形的朋友時,他們會"吹狗擂"來表示害怕 ...)


話說,那年 Julius 在嘉義的空軍機場擔任軍犬兵 ...
我們這軍犬兵平常的任務除了和狗狗玩玩之外
晚上也是要去各哨點查哨,看看基地裡每個哨點有沒有異常狀況的
那晚,記得 Julius 查的是半夜的"屎班"(就是睡到一半要被挖起來查哨那種)
一路上月明星稀,天色好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
那時最喜歡機場裡一望無際的明亮星空了 ... 真的很美喔 ~~~
因為機場四周有高度管制,而且晚上又有燈火管制 ...
所以,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很多流星 ... 願望真的是可以許一脫拉庫 ...
可是那時候,偶心如止水,心中沒有絲毫願望 ...
所以,偶好像一個願望也沒許


雖然是大半夜的查哨的班
可是哩,看著滿天的星星,查哨也是心情很好的 ...
那晚查完最後一個哨點後,我就輕鬆的踩著我可愛的小腳踏車 ...
想說終於要回我可愛的床床睡稿稿了 ...
就在經過某個農家的小漁池邊的時候 ...
耳後忽然傳來了一陣"吹狗擂"
靠 ... 那陣急促的吹狗擂聲音 ...根本就是從我身後直竄了出來 ...
腳底竄出了一股涼氣,直衝我的頭頂 ...


靠,軍營可通常都是亂葬崗改建的,這這這 ...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
偶偶偶的頭根本是僵掉了,連回頭都不敢
兩隻腳狂踩我的腳踏車 ...
嘴巴裡瘋狂的唸誦著[往生咒] ...
一路狂飆回我的被窩 ...


真的這輩子,大概就那次腳踏車騎得最快了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783016
 引用者清單(1)  
2007/03/02 12:02 【Think Do, I Will】 靠 ... 從小到大,還沒被那樣的眼神盯著看過 ...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軍營訓狗是要......
2007/03/03 21:28
抓鬼嗎?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只想說~
2007/03/02 18:40

你一天可以po那多文~

真是算你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