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抱怨的女生
2012/10/28 09:43:02瀏覽147|回應0|推薦2

 

整天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女生,我看是很難會交到男朋友,也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到現在她還是沒對象。

 

她長得不差,素顏的她長得還滿清秀的,整體來說是個滿好看的女生,工作也是很穩定,收入也不錯,常到國外出差,條件真的是很不錯。

 

這樣的她卻沒對象,是因為眼光高,太挑剔,還是自己的個性還是其他原因,所以,到現在的她就是沒男朋友。

 

我想可能是她個性的關係、愛抱怨、耍個性、動不動就唉唉叫、不怎麼給對方面子、只顧著自己的情緒走、非常大小姐的個性和脾氣、還有其他的種種因素,所以,才會讓男生害怕、不想再靠近她或是再約她出去。

 

反正她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她再這樣的話,我看是很容易的會嚇跑異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699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