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嘔的夢境
2012/10/08 12:42:12瀏覽83|回應0|推薦0

之前做了一個夢,在裡頭我夢到前。

 

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深處總是不想再見到他,不想知道關於他的任何訊息。

 

只是一通電話,那一頭他只問我"你好嗎?"

 

內心裡產生了一個厭惡感,我聽都不想聽他的聲音,就直接掛掉電話。

 

因此夢結束,天也亮了。

 

我怎麼會夢見他呢?

 

難道是他真的已經XXX了?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怎麼樣,那是他的事,與我沒任何關係。

 

這就是狠心嗎?

 

是吧!他說過"你怎麼能這麼狠心?不顧以前的情面"

 

"情面是在以前,當以前過了情面則不在,所經過的一切皆為過去,過去已過,已成事實,只有往前看,這樣才有未來,對你、我、大家都好,話已到此,你聽進了解,那才好,若聽但沒進,那也沒辦法,從今以後想怎樣那都是你個人的問題,要別人擔心,也是你的事,反正也不會知道,所以請自愛、自重、多為他人想想"

 

已過了好久、好久,那時分離的原因還是能記得起,但不知現在的是不是還是和那時一樣狠心、斷就斷、斷就徹底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692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