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心祝福她
2012/09/25 02:16:42瀏覽61|回應0|推薦0

 

有個朋友其實長得不差,遇到男生不會害羞,可有點信心缺缺,總是急著想交男朋友,害怕會因此而沒一個真心愛自己的另一半,給人的感覺就是個花癡,看到男生都巴不得的扑上去,平時也是很會認識異性朋友,但認識朋友都不會適當的選擇,不管誰都可交,可照片與本人總是相差很多。

 

 

看到朋友這樣,其實很多感觸,想要教導她,但還是沒怎麼和她聊,因為她是那種聽不太下朋友忠言和意見的人,所以,我只能在一旁靜靜地看著她對待異性朋友的態度和方式,也許她喜歡這樣吧!

 

 

她也很喜歡裝可愛,裝無辜,裝...,不是說這樣不好,但我覺得應該要適當一點比較好,這樣的她會讓人覺得她是個很隨便的女孩,只要是男生誰都可以,給人的感覺就是飢不擇食,就連我是女生我都看不慣。

 

 

但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有天她能找到愛她和適合她的男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688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