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她能走出痛
2012/07/31 13:13:30瀏覽96|回應0|推薦2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那種感覺似乎又把我拉回到那時。

 

分手的事本來就不適合我,被這種感覺給包圍著,使人有點喘不了氣。

 

雖說我不是當事人,但只要知道朋友遇到這種事,告訴我,那麼我也會很難受。

 

說到快樂,可真的是有點樂不起來,只因為看到朋友痛苦,自己也會跟著不好受。

 

那麼地苦苦哀求著他,我覺得沒必要,放棄的人是他,而不是你。

 

愛又如何? 又不能在一起。

 

竟然都選擇了分手,那何必還要一直的糾纏不放呢?

 

畢竟題分手的人是他阿! 畢竟對你冷淡都不理踩你的人是他阿!

 

所以,分就分了,不需再過度的關心與問候。

 

其實是可以直接封鎖、刪除,但這種事還是慢慢地來比較好。

 

首先得先適應沒他的日子,之後才能做下一步。

 

就希望我的朋友能漸漸地好起來。

 

I WIS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667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