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不在乎你,而是選擇忍住淚不哭。
2012/02/07 01:29:12瀏覽106|回應0|推薦2

不是不在乎你,不是覺得你是可有可無,而卻是把喜歡你的心給藏在心裡,不輕易的洩出。

你感覺不出來我對你的感覺是因為我沒有透露,但你也沒有完全用心的去感受我的心,你就只是認為自己的感覺是對的。

聽到你的敘述後,讓我好傷心,但在你面前的我還是依然笑著,只是笑著而已。

當時的我真的是好想哭,可是,我卻忍了下來,因為我知道哭很醜,所以在你面前你總是看到笑咪咪的我。

我從不在你面前哭,不是因為我不相信你,而是因為我真的是太愛你,愛到不想讓你看到我會哭的一面,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而已。

不哭不代表就是堅強,相反地,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真正的我是個很愛哭的人,但我卻還是強忍住哭。

其實我只是不想增加你的憂愁、不想成為你的負擔、一直表現著很獨立的態度讓你看,但我發現我好像錯了,因為你其實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我。

"你喜歡的女生類型應該不是我這樣的吧!",這個問題一直都還是存在我的腦海裡,你其實是很想開口說那句話的是嗎?

只要想到就好想哭,但我還是忍住,我會盡量不哭的,因為我知道哭是解決不了真正存在的問題,但卻能解決我自己的情緒問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609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