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年跨年晚餐-Pizzeria MARINO
2009/01/01 13:13:29瀏覽2007|回應1|推薦13
隔了許久沒更新,先來Po跨年晚餐吧!後面陸續再補上之前的
08年實在是個不怎麼好的年,光是個美國二次房貸引發的全球金融危機
後續的不景氣不知道要持續幾年才可能恢復,
但是年還是要過,飯還是要吃,希望09年能慢慢好轉起來

今天跟老美同學TORI和台灣同鄉守,三個無聊的男人來這家餐廳用餐
看裝潢氣氛溫馨,重點是這種店,可愛的日本妹妹的數量一定比其他家多,嘿嘿嘿

菠菜沙拉,不錯吃,三條牛先吃頓草再說

螃蟹番茄義大利麵

麵條有點過軟,我選了菠菜麵條到底是我選錯麵條還是廚師煮過久

不過蟹味真的很濃郁,醬汁也調的不錯

這家店的消費方式是採三個人點一個義大利麵然後pizza和沙拉等吃到飽,軟性飲料也是喝到飽,還有甜點一個人可以選三種這樣的套餐一個人兩千日幣,在日本算是不貴,
Pizza都是薄皮,味道還不錯有四種口味不過我沒記下來

甜點裡還有哈密瓜可以選,
我選了各哈密瓜還有南瓜布丁還有那個不知道要叫什麼的甜點

配上杯卡布奇諾作ending
這家店在AEON岡崎的一樓,吃飽後沒事幹的三個大男人又去逛了整個賣場
看到一個坐在沙發上睡得很死的日本女人,嘴都開開的,實在很想偷拍
逛累了又吃了這個芝麻霜淇淋

不錯吃的芝麻霜淇淋
下一篇要跟日本人去神社和寺廟過新年參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2525507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09/01/05 16:07
名古屋也有《Cepages》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