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おしどり寿司
2008/05/25 22:09:26瀏覽1846|回應0|推薦24

話說貧窮的學生生涯,會一起約去吃的壽司店,百分之百是迴轉壽司了,懷念在台灣去做壽司吧台看師傅們舞刀弄劍(菜刀),還有表演噴火(噴槍)的時光啦!

這天是阿~斯~小弟弟過生日,24歲,吼!我24歲的時候在哪裡幹嗎呀我?想來真傷感,標準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這家店說是海產經銷直營店,最貴的一盤350日幣,

沖繩特產海葡萄,附帶鮭魚卵幾顆,海葡萄沒啥特別味道就是口感和鮭魚卵很像,或者說比鮭魚卵還要脆吧!

不怎麼甜的牡丹蝦,我承認我皮癢,日本的牡丹蝦早就過產季了,

現在不是冷凍貨就是其他國的啦!

鮪魚赤身(不是本鮪魚,廢話,一盤才一百日幣,你去買本鮪魚給我看)

還是鮪魚不過還是不是本鮪魚

鮪魚中toro

還是鮪魚而且這個猛,猛在哪?猛在上面的綠色芥末,是我搞不清楚的物體,

既不像是山葵,也不是化學調成品,綠綠的,感覺是莖部

來張特寫請各路高手指點了

三種蝦的組合,甜蝦還不錯,煮熟的蝦也不錯,牡丹蝦最遜

結論:

這家店可以來,專門吃鮪魚就好,其他食材普普,等我下次想吃鮪魚再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90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