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 TABLE de JOEL ROBUCHON -in Nagoya
2008/02/03 18:43:13瀏覽1359|回應2|推薦9

LA TABLE de JOEL ROBUCHON
在去東京那次沒吃本店,反而是回名古屋這邊才吃到
這餐過很久了記憶已經有點模糊
感謝住名古屋的地頭haru阿姐約我在這一起用餐啦!

一進去就看到酒櫃
好久好久沒喝紅酒了唷!寫這篇的時候也是這樣,天呀!好想喝一杯唷!

今天喝這瓶

今天喝這瓶(三個人還有Haru阿姐的日本友人京子小姐)

老實說名古屋這店的裝潢我不喜歡,怎麼說勒?感覺太亮眼,黑色和紅色和亮晶晶的水晶燈,整體感覺就不像是在吃法國料理,少了份優雅和舒適

照片抖到了,太久沒喝到紅酒在發抖,哈哈!

拍個餐具吧!配合裝潢還是紅黑紅黑的色調


麵包,記憶中那個硬的麵包都很香



我本來以為上面的是魚肉做的結果是豬肉,味道不錯,記憶中好像還帶著現磨胡椒的香氣


前菜鮭魚什麼的,年代久遠真的忘得一乾二淨了



這個煎干貝好,到現在都還記得那個鮮甜,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干貝,雖然後來我也常常用超市買的新鮮北海道干貝刺身來煎,但是大概是品質和調味,總沒有這次吃到的鮮甜


黑毛和牛和蘆筍什麼的

不錯的和牛肉
日本超市裡面有幾種牛肉分法,一種當然是最高級的有寫出產地和A5等級的,另外就是所謂的國產牛,但是國產牛不等於黑毛和牛唷!黑毛和牛的價格又比國產牛貴出不少,一般的黑毛和牛就是會寫出產地的那種了,我這的超市最常出現的就是飛騨牛A4了,偏題了,下次有時間再來寫超市裡的牛肉

飯後甜點,好像是小紅莓冰淇淋吧!真的是太久沒寫出來就全部忘得精光


這咖啡忘記是要不要加錢的了
這頓飯一萬日幣,算是我到日本以來最奢華的一餐
阿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567993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吃什麼
2008/02/04 13:38
瘋鳥返國想吃什麼,先 mail 我吧!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08/02/04 05:08
看起來不錯吃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