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彦根城と近江牛
2008/03/24 22:38:15瀏覽1342|回應1|推薦14

彦根城位在琵琶湖旁,是徳川四天王中的井伊直政 的城池
現在是日本四大國寶城之一

天守閣




護城河

其實自從倒幕後,明治時期就有廢城令頒布,幾乎都是只保留了天守閣,
這裡之所以是四大名城,也是因為他天守閣並沒有受到二次大戰的破壞
我挺喜歡去看日本的城池的,大概是受到小時候看太多日本古裝戰爭片
和小說的影響吧!
不過對於身體不好的老人如我爸媽而言,
那個天守閣的樓梯實在是一大挑戰
在此建議身體很虛的年輕人和老年人不要輕易嘗試
哈哈

琵琶湖一景
這天有點冷,尤其是在大約六樓高的天守閣上拍照
這篇會放到美食是因為我中午吃了近江牛排丼

我記得是兩千五百日幣

沒有很香,是我吃多了其他地區的銘柄牛嗎?

除了柴魚片外沒啥特別的沙拉

普普的小魚乾

超市等級的漬物

飯後甜點,冬天裡的冰淇淋

瘋鳥爹娘吃的看來超大份量的烏龍麵套餐
其實

每層一小盤啦!




看來很多的烏龍麵,結果是很淺的容器,不過還是吃得飽,至於味道嗎?據我爹娘說是普普,我嘗了條烏龍麵,過軟,不如我住的附近的平價烏龍麵店
這家店在城外,他還有近江牛的涮涮鍋,想嘗嘗近江牛的可以試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697312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8/03/25 12:31
這間店好像不值得造訪的樣子.....價格貴又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