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RO:KI名古屋駅高島屋樓上的壽司玉分店
2007/07/08 11:24:32瀏覽1459|回應1|推薦6

這家店是東京壽司老店,壽司玉開的名古屋分店,有食べ放題,不過一定要兩個人而且要下午三點才開始,好加在我們是中午來沒吃到食べ放題不然一定被瘋鳥爸爸罵死(瘋鳥媽媽不太吃生食,除了甜蝦,干貝外,其他魚類連OTORO都不吃)

這只是家普普級的壽司店,完全不符合對老店的期待

我點的すし屋のまぶし

我點的這個,看來很漂亮,吃起來卻是覺得新鮮度普普而已,尤其是那個いくら,慘

うに還好,沒有腥味,微甜

最好的一道居然是湯........残念

瘋鳥老爹點的本日のおまかせにぎり

一樣新鮮度普普,只是能吃下肚的地步,尤其是那個蟹肉,被瘋鳥老爸一路罵到回台灣

我不甘願相信這家老店這麼遜又單點的干貝

好吧!吃到飽的店家很少有好料的,我認命了

天呀!名古屋哪裡有符合我期待的壽司屋呀!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bird&aid=107605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古屋壽司
2007/07/09 15:29

試試《向月》?還有《向月 Sasashima》及《向月別館》。這《壽司 Ckikusei》也蠻像樣的... 以上亂找的,讓瘋鳥去冒險...

不然,總有老店《灘萬》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