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lt Disney World ( Magic Kingdom )
2015/12/15 03:14:25瀏覽924|回應0|推薦31

image

住的旅館,沒想到拍下大廰的夜景,發現還不錯!

兒子說這間旅館竟有二十五年的歷史了,如果是Baby 當初跟著爸爸媽咪來住的,現在已經25 歲了,如果是七八歲,或者是十幾歲來的,現在也應該三四十歲,肯定已經成家,攪不好抱一個牽一個又耒了!所以迪士尼樂園能延續的旺下去,歷久不衰,都是靠一代接一代去找回兒時的記憶呢!就像我不也是其中之一嗎?

咦,拖一個,抱一個,推一個,好熟悉呀,那不是以前的我們嗎?

不過那時我們那有銭,都是當天趕去,當天趕回!也都是爸爸䦕的車,「 怎又去迪士尼?不是去了好多次了嗎?」他能講這句話,肯定已有點煩了,難得一天休息,好想睡久些,好想看部中文電影,那里都不要去,可是為了「孩子喜歡」,還有那時迪士尼的門票才三十五元,我們是有能力去的,後來漲漲漲,現在應該在百元以上了吧!

記得有一次先生為趕回家,半夜三更超速,被警察攔下來,本來要開罰單,後看我抱著女兒,手電筒一照後座,還有二個小娃娃七橫八豎的在睡覺,大概起同情心吧,沒開單,還叫我們趕快回家讓他們好好上床睡覺!


image

Magic kingdom 是比較適合小小孩,遊客永遠都不會少的!我們真不記得來玩了多少次,起碼二十次以上了吧!

那時香港,日本,上海,法國的迪士尼樂園都還沒開呢,大家都耒美國一賭風釆,尋孩子的夢,亞洲的遊客去加州的迪士尼,而南美,歐洲的則到東岸佛州佔地大於加州三倍的這個夢幻樂園,「 magic kingdom 」

當時我們真的是捨命陪君子才去了又去的!因紐約的親友,台灣來的朋友,每次招待,我們就只能開車陪著去,多了,及他們都大了,就會煩了,還記得到初中高中是用強迫的,後來就沒有再去過了!

  image

這次再踏進樂園大門,怎還是有這麼多人進場,原來不止我們是只來看晚上的煙火的,走進人潮,依舊讓人有興奮感覺,一切依舊,商店,街道,好像都沒變呢!只是換成——以前我們拖著他們,現在他們拖著我們!

席地而坐,街道兩旁的好位子已佔滿了人,大家就等待九點那一刻,記得孩子還小時,他們是百看不厭,每次都要耗到那時間,爸爸累了,又不敢講,做媽咪的永遠都是幫孩子說話,等散場時,人之多擁去停車場,那場景才恐怖呢!

這時才奇怪了,明明剛才個個睜大眼睛,不肯走,還要看,還要看,怎啦,一下功夫個個在揉眼睛,說累了,也都喊愛睏了,真是寸步難行,我推著推車,先生抱著小兒子,老大只好迷迷糊糊扶著推車跟著走,夏天還好,冬天頂著寒風真辛苦!

現在應該有改善吧,因我們這次有訂位所以是往反方向去趕搭船,沒機會看到我們當時趕上接駁車時的背影!

現在回想起,只有一句可以貼切形容的,就是「父母真偉大」呀!

image

等待,就是為孩子看這種車隊遊行!美極了,個個小朋友都愛,尤其我們邊走邊發現好多孩子都把自己打扮卡通電影的人物,好像以前我們沒有這麼順著孩子呢!

一整套下來,不少錢呢,如果還不只一個孩子,又不能偏心,再加上門票,旅館,我的媽呀,就是現在有網上可以訂到便宜票,但一家五口出來玩一趟起碼一千五百美元,(連喝連吃連睡),大概不止呢!

慶幸我們已走過來了,現在年輕的父母親如何有智慧的安排一次次的假期?

  image


image



image

是真的很漂亮,連我這老太太都驚叫不已,孩子們都笑了,説,「媽咪又要開始收集相關小玩具了」,一點不錯,最近才看了一部迪士尼的卡通片,「恐龍當家」電影,真好看,小心媽二次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知道今年聖誕禮物一定少不了它們!是韓國人導演,非常有水準有感情的一部佳作!值得看了又看!反而史努比還沒時間看呢,星際大戰,兒子又包下一間包廂,我絕對不會錯過的!好像是下禮拜吧,等他們通知!


image

很慶幸自己又順利撐過來,更要感謝他們的陪伴,當天晚上還預約晚餐,但太累了,決定全打包回旅館吃,他們毫無怨言,躺在床上才正式讓腳休息,現在已不會那麽拼了,非得玩到值回票價不可,雖然媽咪說沒關係,他們還是硬把我送回旅館休息兩三個鐘頭再出發,已經好多了!

每次都告訴自己,千萬不必勉強,順著他們的安排走就對了,瞧瞧小心媽第二天不是又變得容光煥發嗎?

但好像⋯⋯好像他們又要趕去一家新開張的餐廳,還好⋯⋯還好我昨晚有睡飽!

imag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3869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