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古馬雅星系印記(下)
2012/04/16 04:22:17瀏覽13615|回應2|推薦22

我的古馬雅星系印記(下)

 

文/Devin

 

  

我的馬雅星系印記

 

  數年前,我曾參加一個學習馬雅曆法奧秘的工作坊的分享會。根據手邊馬雅曆法的教材,和來自國外的馬雅學者的解說:卓爾金曆法是神聖的馬雅曆法,它基於13 × 20260天的運律,此曆法揭露了每一天都具有特殊的能量。它也被稱為13 × 28的曆法,包含了一年365天,並結合了260天的曆法運作,以自然時間規律循環。馬雅的「13曆」,是基於地球繞太陽運律而定的,並和宇宙源頭同步共振。

  數字「13」,是馬雅星系中的質數,是創造者於宇宙的律動。馬雅曆法中有「13」個調性,每個調性有其特殊的意義。「13」個調性就是十三個神聖的數字,意味著靈性能量,超越物理現實的力量,它帶給我們能量去創造,所以馬雅人稱呼其為創造者的調性。「13」個調性的創造力,共同構成了宇宙的動力,而宇宙的動力的符號,被稱為波符WAVESPELL。一個波符走13天。每個過程透過波符,接續「13」個能量步調,這是能量的「13」個調性。調性表示在每一天你可以使用的能量。就像風,御風而行,事情就容易多了。

  數字「20」,意味著「20」個不同的馬雅符號系統,統稱為太陽系圖騰。總共有「20」個太陽系圖騰,代表了「20」種靈魂的素質,每個圖騰具有其獨特的品質特性。第一個圖騰被稱為「紅色的龍」,意指人類第一個文明的興盛,起始於紅種人。最後一個圖騰被稱為「黃色的太陽」,意指人類最後一個文明的興盛,終止於黃種人。

  此外,這兩個數字也和人體息息相關,「13」代表人體的主要關節(共有十三個),「20」代表手指頭和腳趾頭(共有二十個)。

  而在顏色排列方面,共有四個基礎色和一個特別色。依曆法的排列,基礎色依序是:紅、白、藍、黃,合稱一個小循環。紅色對應東方,象徵開始、紅種人。白色對應北方,象徵精緻、白種人。藍色對應西方,象徵轉化、黑種人。黃色對應南方,象徵成熟、黃種人。特別色則為綠色,是母體的色彩象徵。

  在馬雅曆法中,是從726日起算為一年之中的第一天的,因這一天,太陽和天狼星在同一個時刻、同一個地方,在地球的地平線上昇起,且僅有三分鐘的差距。一年365天,天體的運行中,沒有其它的星球有這樣的共時現象。2011726日至2012725日,為白色韻律巫師之年,意味著大量訊息和能量進入地球,這是一個喚醒之年,最重要的含意是「蛻變」。2012726日至2013725日,則為藍色共振暴風雨之年,這股能量似乎和自我存在、催化、重生的意識有關,要有覺醒之心,要找到暴風雨中心的寧靜之地,那是我們身心安頓之處。

  簡言之,顏色、數字和符號,組成每個人的生命密碼,是構成馬雅的靈性語法的三大元素,是個人完整的象徵。每個人都能依據自己的出生時日,從卓爾金曆法中,找到個人專屬的顏色、數字和符號,推算出個人的馬雅星系印記。

  我的馬雅星系印記,三大元素分別是:

  COLOUR藍(顏色)

  TONE9(數字/調性)

  SEAL太陽的手(太陽系圖騰/靈魂素質)

 

  關於調性9,教材中還提供了簡易的參考:

  銀河調性(音調)/Galactic Tones

  9.  Solar 太陽 How do I attain my purpose ?(我如何完成我的目的?)

 

  資料中還附有以下一段文字參考:

 

  【BOOK of KIN

  I pulse in order to know

  Realizing healing

  I seal the store of accomplishment

  With the Solar tone of intention

  I am guided by the power of abundance

 

  【KIN文書】

  我為了知曉而脈動

  將治癒實現的同時

  我封印起實現的保存

  藉由意圖的太陽的音調

  我被豐盛的力量所引導

 

我覺得很有意思。但我未深入鑽研馬雅曆法的靈性知識,領悟有限。不過,我的調性「9」和圖騰「藍色太陽的手」,倒使我有些聯想。

首先是9這個阿拉伯數字。

我的出生年月日,以西洋生命靈數推算,總數為363+69主命數也是9,這個數字很特殊,任何數字乘以九再相加還是九,它是十進位法中的極數,代表前八個數字的生命功課都已體驗和學習,正邁入一個循環的終結點;9」的關鍵字是:想像/人道,也被稱為大愛數,是唯一用神秘方式工作的數字,和靈性、哲學、宗教、大愛有關

而我的本命占星圖中,關於真理、直覺、哲學、宗教、高等教育、遠距事務、旅遊、運動……等意涵的 9 宮,則有太陽(發光發熱的生命力……)和土星(責任、事業、使命、業力、功課……)駐守並合相於天頂(MC),暗示了9 宮的人生課題和世俗領域在我今世中的重要性。

此外,往昔初學偉特塔羅牌的時候,我常抽到「9 號,隱者牌」,巧合的是,同樣以出生年月日為參數,然後用塔羅的方法換算一個人的性格和靈魂數字,結果算出隱者牌同時也是我的性格牌和靈魂牌。這張牌的畫面,是一位手持長杖和明燈的白鬚隱者站在灰暗中沉思,意指「自知不足,閉關進修;或因時機未到而潛心修養,以待機緣成熟;也意味著,在經過長久省思和內在啟發後,個人所領悟的真相和智慧,應與他人分享,並為他人照明引路……感覺上,還蠻對應我的

綜觀我的生命靈數、占星學、塔羅牌的各別解析,似有異曲同工之妙。

  數字9,在卓爾金曆法中,代表第九個調性,想來應無深意,重點在於其調性如何才是關鍵,而9的調性和太陽的音調及特性有關。

  關於太陽,使我想起艾德格‧凱西(Edgar Cayce1877 - 1945)的「健康報告」和「靈命報告」。凱西是西方著名的天眼神醫,他的前世曾是古埃及的大祭司,今生在被催眠的狀態下,他的靈魂意識能運用千里眼、透視眼和宿命通,讀取個人潛意識中的阿卡夏秘錄(靈魂的生命冊),為人診斷病因和宿世業緣,有許多醫藥罔效的疑難雜症、因果業障,經他給予改善方法的建議而被治癒。曾有不少懷疑論者、科學家、醫生和心理學家前去探試他,並查證以往諸多病例事證是否屬實,最後都肯定他具有超常視能和心靈感應力,並非江湖神棍。在他生前留下的三萬多份靈命報告中,也透露了若干占星學的觀點和奧秘。其中一個重要訊息,談及人類的靈魂轉生,並不限於地球,而是極其漫長的,輪流在太陽系內的不同行星上轉生,並指出可從個人的占星本命圖上獲得蛛絲馬跡,通常最接近天頂(MC)的行星,就是當事人的靈魂在上一次反覆循環轉世時曾投生的星球。若此訊息可靠,則我的本命盤中最接近天頂位置的星體是太陽。這和我的馬雅圖騰「藍色、太陽的手」有沒有什麼神秘的關聯呢?超高溫的太陽之上會有外星生命的存在嗎?有天文科學家拍攝到太陽表面出現若干個電漿人(人形,電漿形態)的畫面,臺灣某個探討超自然事件的電視節目還曾秀過相關照片,不妨權充參考。

  至於我的太陽系圖騰「藍色、太陽的手」,則使我想起:幼年時,我的天眼曾自然開啟,當我觀看自身之氣時,通常呈現金光燦燦的能量場,金光是主色。我還記得,小學一年級上美勞課和作文課時,老師引導同學們想想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我呢,最喜歡的就是金色了,因我看到自身氣場是金色的光;有一段時間,我還常常因為彩色筆盒中找不到金色的筆而失望。後來因某些顧慮,我自行關閉了天眼,再後來,二十多歲時,曾遇到幾個天眼通者,其中有一人看了我全身的氣場,表示是白中透金,另一人則表示我的兩隻手臂周圍放出的金光最明顯清晰。這讓我聯想到,太陽能量場的色譜和頻率正是金光,也許和我的圖騰密碼「太陽的手」有些關聯。

  最妙的是,「太陽的手」的本質是「治癒」,而我恰巧具備靈氣治療師、催眠治療師、靈療師的素質、技能和證照。而且我深深覺得自己的雙手,在我的生命中特別重要。寫作、繪畫、雕刻、手作藝術、命盤排算、占卜展牌、宇宙高頻能量的傳輸療癒,都要仰賴我靈巧的雙手和雙掌中已開通的脈輪。我的這雙手,是創作者的手,也是療癒師的手。我不敢想像,沒了這雙手的後果。走筆至此,也衷心期許自己這雙「太陽的手」,能為地球和人類多做些有利公益的事,那會是我深感很有意義而十分開心的事。

 

^_^

 

卓爾金曆法表

馬雅火箭圖 & 20組太陽系圖騰

 

馬雅的數字符號表

 

 

圖片來源:

大多數取自網路,如不願被引用,懇請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mos84000&aid=6337788

 回應文章

一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是很跟你差異的 我想
2014/07/25 23:24

老實說  我怕多才我怕多藝   總覺得除了自娛  我提不起企圖心   但是我都會想去看看究竟是啥東西  所以 多少對事務還是有一點心意 去了解一下

 不求甚解是我的毛病  我想我記性不好  怕腦容量不足  所以用完就丟的心態比較多

有時候我也怕麻煩  想太多牽牽掛卦很浪費時間  我寧願放空吧  在今生很多東西是 帶不走的  所以我覺的累世  花太多學那些沒啥意義  除了名聞利養慣壞了身心  也容易迷路  這一生我用很多力氣在人性上  所以身心病很重   但是也算是一種速成班吧  我到最近細細體悟來時路才明白  老天對我用心良苦 給我這樣鋪陳的每一個軌跡都是大不易的   雖然與世道相違   卻是一條明徑     .

我很怕幾種人  清高者  潔癖者  為治這樣分別心 這一生 花我太大能量了 所以 我喜歡愚人  哈哈  還好我感覺不到你驕傲

 

感覺我像是在損你  誰叫你這樣利害

莊子 應該是我累世熟悉的  老子 心經 維摩詰經  這四部經文 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領悟.

(記的你寫過一段你寫了曲子 大約小學三年級  那個時候點我也是一樣的  老師說我是全班寫得最好的 ) 我小時候就想談鋼琴  感覺我很熟悉  可是我爸沒讓我學  他是務實派人物  不懂藝術   我也像你一樣曾經覺得 想跟弘一法師一樣   可是我後來知道他並沒有悟道   南懷瑾也是一樣沒有悟道.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cosmos84000) 於 2014-07-27 02:56 回覆:

我們每個人為何會遭遇到我們所遭遇到的,其中自有上天的神聖安排和因緣成熟。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分別心。分別心是第六識的魔障,執著心是第七識的魔障。佛經言四相者,皆因我見而起,有我見便有分別,故應學習先將我見放下,以般若正智去看待一切,中觀不偏,轉識成智,才能對治這顆分別心。

我覺得保有謙虛的胸懷是很重要的。滿招損,謙受益;易經64卦中,唯謙卦六爻皆吉;在在都說明謙虛的好處。我為我的書房取名「謙齋」也是此意,用以提醒自己切勿驕傲自滿自大。

看來醉花也經歷過不少事。開悟得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大家都還沒畢業,還在修,共勉之囉。

ROES加油


一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後如有不妥請刪掉
2014/07/25 22:33

這篇文章我在幾天前夢見過你提到的金色能量人物

來自於 類似蟲洞的一個永不枯竭的地方  他幫我療癒身體

我接受這個療癒的時間已經有五年之久了

最近我感覺月發強烈  你的那張牌子的人人物拿著拐杖  我也前幾天夢見他

先是一隻拐杖打我的頭 並沒有看到人持拐杖  後來 我見到一個老著帶著一群人往下坡的路走去  我要跟他行禮 因為我尊敬他是一個尊者  他跟我說  不應該拘禮   因為我在往上走了  這之後我見到了宇宙很神秘的力量  那是一個很特殊的金色透明能量人形的樣子  他跟我談了很多話  大概連續兩天我都去了那個地方  那是我來到你這兒 感應到很多很特殊的相似   我不知該不該說  但我一路上的身心靈有很大的變化   只是我沒有打算做啥  純粹 覺得  說給你聽而已  希望你不要見怪    我在想   我是一個順著 風景走的人  該怎樣就怎樣  沒啥特殊意意     對於你的種種才華  我是一個很低能的人  說真的  我只是很好奇你遇到很多我同樣經歷過的曾經   這是我詫異的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cosmos84000) 於 2014-07-27 02:22 回覆:

金色能量人物?是指出現在太陽上的電漿人嗎?

那是我在「新聞龍捲風」或「51神秘特區」這一類的電視談話節目上看到的(忘了節目名稱),來賓秀了科學家(好像是美國太空總署吧)拍攝到的照片,但我在網路上沒找到相關照片。你沒看過照片,我猜可能和你夢中所見的金人不同樣子吧。

看來醉花也是靈異體質者,或有超常感應力。但不知,你說你到我這兒感應到很多很特殊的相似,是何意呢?也包括氣場嗎?(每一個部落格都有格主的氣場在流動)

世界上人口數十億,偶然遇見幾個和自己的人生經歷相似的人,應該也沒甚麼奇怪的吧。

為何你會很詫異呢?難道真有那麼玄嗎?換我好奇了。

我不會見怪啦。謝謝你說給我聽,很棒的分享,很罕見的神秘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