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戊子年初夏悼伯母簡曾氏(七律‧蕭韻)
2012/01/29 11:55:18瀏覽256|回應0|推薦6

 

 

 

戊子年初夏悼伯母簡曾氏(七律‧蕭韻)

 

 

猶溫健臂抱孩嬌,幾度驚疑病榻消。

靈氣傳魂離濁土,金光護魄上清霄。

輕風解意吹花葬,淡月含情映影搖。

笑慰天迢人不遠,相思自可會心橋。

 

 

格律:七律首句平起入韻式

2008 / 5 / 18 凌晨筆於謙齋

 

 

 

 

 

筆記一:

伯母簡曾氏,民國十九年生(庚午年),農家村婦,體健聲洪,年輕時嫁予曾任官於林務局的大伯,膝下育有五子,家庭和樂;中年曾參與宮廟辦事、進香及靜心數年;晚年體弱多病,不良於行,出入唯賴輪椅,九十七年(戊子年)因肝癌末期病逝於台北市和平醫院(伯母肖馬,是年子午相沖,犯太歲大關)。我自產房出生至就讀小五期間,長年寄居大伯家中,幼年堪稱藥罐子,悉由伯母費心養育照顧。

 

筆記二:

伯母昏迷入院,連十餘日,聞醫生相告,其病身甚虛弱,將不再清醒,半月來一息尚存,全憑個人意志力及院方醫療設備支撐。五月十五日上午,我至病房探望,曾施作靈氣療法予伯母,減其病苦。當日傍晚,大堂姐來電告知伯母撒手人寰(六點十七分辭世),我因身繫要事不便前往,但小有空閒,當下施作靈氣療法之遠距離符號(第三符號)及萬用符號(第一符號),隔空遙傳靈氣二十分鐘,將宇宙高頻的靈氣傳予伯母的神魂,護持其光體,揚昇其頻率,並祈請高靈接引伯母的神識,前往愛與光的源頭安住;是時恰有同修正解讀高次元訊息,高靈在上,於我甫結束遠距離靈氣療法之際,給予能量加持,令我感恩之至。此外,靈氣療法密傳之遠距離符號,力量甚大,不受異次元時空之限制,施作對象亦不受限,可傳送給「非人」之生命體,故詩曰「靈氣傳魂」係事件之實述,非文學式之單純想像;又論靈氣之光譜色澤,若以天眼觀照,其色為金,且眾高靈之光體能量,多呈金色光芒,故詩中述之以金光,亦非虛言。

 

筆記三:

伯母雖辭世不數日,且出殯日距今尚有多時(六月一日出殯),然我偶見路邊花落、夜晚月照,皆覺萬物有情,似亦為其送別。

 

筆記四:

伯母身歿之翌日,即五月十六日夜晚十點剛過不久,我正於家中上網,忽感應「頂輪」有外來頻率輸入,兩側太陽穴則有氣脹之感,右手五指亦輕微靈動,狀似掐算,按個人經驗,此係自身正受高能量加持或接訊息之徵兆。我的肉身人識原無意去關注身體脈輪的狀況,本靈神識忽以閩南話開口笑道:「伯母,妳來看我喔!哈哈哈….」,緊接著又問候數語,經此一驚,始察覺伯母的神魂至居所探望,當下感應其光體位於書桌正前方上端,遂收念靜心,以心電感應伯母神魂之意念。經雙方意念交談,得知伯母一為探望,二是感謝我傳靈氣金光護其靈體;交談數分鐘後,其神魂即於相互道別後離去。由於我現今靈修之進展,已能解讀異次元生命之訊息,亦能隨時向天界高靈請示往生親朋之生活現狀,故詩末云「相思自可會心橋」,並非文學虛構之書寫,乃另指通靈層次之心電感應,對我而言,別具深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mos84000&aid=6067860